母其弥雅排毒瑜伽 排毒塑形两不误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6-9 10:01:01 | 栏目:瘦身减肥

将体内的毒素排出去,瘦身又养颜,接下来就跟着瑜伽女神母其弥雅学习排毒瑜伽,给你的身体排排毒。

一、犁式

步骤:

1、身体仰卧,双手放于体侧,吸气,抬起双腿向上伸展,双腿向后,手掌下压,推起身体向后滚动。

2、勾脚踩地,伸直双腿,双手十指交叉,手臂伸直,呼气。

3、屈膝,身体缓慢落下,仰卧放松背部。

犁式可以舒展整个背部肌肉,缓解疲劳,刺激甲状腺,有助淋巴系统排毒,增强身体的活力,使人精力充沛,有效改善失眠症状。

二、眼镜蛇式

步骤:

1、体舒适的俯卧,放松双腿,双手撑于胸骨两侧,吸气,抬头,双手下压,缓慢卷起上身,仰头 伸展脊柱,展开胸腔。

2、脊柱向上延伸,双腿向后发力,收紧臀部,拉伸腹部,肩膀远离耳朵。

3、呼气,屈肘,上身缓慢落回地面,双手放松,腰部肌肉放松。

眼镜蛇式可以舒展脊柱,让脊柱更加灵活,调节脊柱周围的神经。

身体后仰,能扩展胸腔,增强心肺功能,拉伸到腹部,能改善消化系统功能。

颈部得到舒展,缓解颈部僵硬的症状,对甲状腺有益,促进腺体排毒。

三、坐立前屈式

步骤:

1、双腿并拢坐立,端正骨盆,身体稍前倾,双手抓脚,吸气,伸展背部,呼气,折胯向下,放松肩膀,脊柱向前延伸。

2、吸气,缓慢推起身体,双手合掌,手臂向上伸展,脊柱向上伸直。

3、呼气,双手打开缓慢落回地面。

前屈可以舒展整个背部,拉伸腿部后侧,加强髋关节的灵活性。

温和的按摩腹部脏器,有助于脏器排毒,促进消化系统。

四、铲斗式

步骤:

1、按基本站姿站立,两脚分开。

2、两臂上举,手腕放松,手指自然垂落。

3、深吸一口气,然后呼气,以腰为轴,上体快速垂下,两手臂在两腿间自然摆动(不要刻意摆动)。

4、吸气,以腰为轴,从下背到中背、上背、颈椎、头、逐渐抬高上体。

5、重复此姿势3次。

这个动作可以放松所有内脏器官,促进血液循环,安神、补气,消除紧张的神经,清新头脑。

时尚瑜伽潮人母其弥雅以其实用美体的瑜伽体式受到瑜伽爱好者们的追捧,这几个排毒又养颜的瑜伽值得一学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身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