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人的减肥运动消脂又塑身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5-3-30 10:00:34 | 栏目:瘦身减肥

春天到了,夏天还会远吗?你身上的赘肉清了吗?可要趁着最后冲刺期甩肉哦!否则夏季你就只能对着性感的衣服暗自神伤了,下面几个适合女人的减肥运动赶紧学起来吧!

适合女人的减肥运动一:肚皮舞

肚皮舞不但能帮助减掉身上的赘肉,更能帮助塑造完美的身姿,肚皮舞主要活动腰腹部,可针对性地锻炼腰腹,消除大肚腩与游泳圈,非常适合女性练习。

适合女人的减肥运动二:拉丁舞

近两年,拉丁舞非常的火热,同时也成为目前新潮的瘦身方式,坚持跳拉丁舞还可增加女性的自信,同时也能消除身上的赘肉,塑造性感的身材。

适合女人的减肥运动三:双人瑜伽

瑜伽是近几年来兴趣的健身运动,但如今瑜伽已经演变成一种减肥运动,双人瑜伽要求男女配合完成,不但能修炼出魔鬼身材,更能增加情侣的感情。

(图片ID:48759789,减肥运动)

适合女人的减肥运动四:花样滑冰

花样滑冰除了让人觉得很酷外,还可以突显出曼妙的身材,花样滑冰快速移动时,让人满眼只有S形的曲线,非常适合女性练习。

适合女人的减肥运动五:艺术体操

艺术体操中会用到各种健身器材,每一种都是量身定做的,艺术体操不但能美化身材曲线外,还可以让你变得更有女人味哦!

上面这几种专属女人的减肥运动,只要坚持练习,就可拥有性感身材,并能提升气质哦!赶紧行动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身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