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如何减肥 成为春日瘦美人秘诀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2-18 10:49:07 | 栏目:瘦身减肥

春季来了,减肥也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那春季如何减肥呢?小编教你减肥方法,让你成为春日小美人。

春季减肥运动推荐一:骑单车

骑单车是一项消耗体力的运动,可以锻炼身体的多个部位,借腿部运动使血液循环加速,同时也强化了微血管组织,达到瘦身的效果。

好处:不限时间和强度,可以缓解压力,锻炼身体,建议骑45-60分钟,对减肥和提高心率功能有好处。

春季减肥运动推荐二:快走

春季万物复苏,快步行走是个不错的健身法,尤其是缺少锻炼的人,刚开始就练习跑步容易对膝关节造成冲击,快走既呼吸了新鲜空气,还能运动耗脂,每次至少应快走30分钟。

春季减肥运动推荐三:登山

登山是一项极好的有氧运动,山中的新鲜空气可以增加肺活量,提高肺功能,可以使人体肌纤维增粗、肌肉发达,增强肢体灵活度,燃烧脂肪,达到强效的减肥效果,运动时要注意补充水分。

(图片ID:40619320,春季如何减肥)

春季减肥注意事项

1、食用清肠作用蔬果

红萝卜、青椒、小黄瓜、花椰菜,以及芹菜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清肠作用,可以保持苗条身材。

2、多喝水

每天保持8杯水的量,可以减少饥饿感,冲掉体内多余的脂肪,保持新陈代谢运作畅通。

3、少喝咖啡、少吃油腻食物

咖啡热量多,油腻的食物更是肥胖的大敌,选择低热量、低脂的食物才能保持苗条。

4、早起早睡,保持有规律的生活

紊乱的生活习惯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身体的新陈代谢下降,不利于减肥,想要减肥就要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

对春季减肥还是一筹莫展的MM,不妨按照以上的方法来进行减肥,相信会获得满意的效果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身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