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减肥最佳方法 美丽身段“瘦”出来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2-19 9:00:58 | 栏目:瘦身减肥

初春天气变化大,如果节食减肥不当,容易影响身体,正确饮食加运动才能健康瘦身,初春减肥最佳方法,秀出好身材。

一、健身球

健身球是一项有益身心的运动,健身效果好,可以锻炼脊柱和盆骨,不容易出现损伤。

运动效果:健身球可以提高人的柔韧、力量、平衡、姿态美感、心肺功能,球操动作帮助锻炼全身肌肉,其中腰、腹部的瘦身效果最显著。

具体动作:

1、双膝跪地,双脚交叠,双手相握与两肘成三角形,支撑在健身球上,让身体保持稳定。

2、背部保持平板,大腿与地面成40°-45°,感觉腹部的核心肌群收紧,保持身体稳定,将小腿交替抬起。

功效:可以很好地锻炼腹部肌肉,同时强化背部,手臂和臀部的肌肉。

二、多喝水,少油少盐

春季流感多,要多喝水,早上起床后喝杯温开水,能刺激肠胃蠕动,把体内的代谢物排出体外,饮食要清淡,少油少盐,以免造成水肿。

推荐利尿消肿的食物:芹菜、芹菜籽、绿茶、茴香、香菜、菠菜、黄瓜、西红柿、橙子等果蔬。

(图片ID:33510481,初春减肥方法)

三、多吃蔬菜水果

想要减肥,还应该多吃些水果和蔬菜,推荐减肥的水果和蔬菜:苹果、西红柿、香蕉、奇异果、山楂、菠萝、橙子、大白菜、黄瓜、苦瓜、地瓜、芹菜、萝卜等。

四、增加室外运动

春季万物复苏,多做户外运动有利于缓解疲劳,放松身心,还能增加减肥动力,不妨外出散散步,骑自行车也能燃烧身体的脂肪,尤其能起到瘦腿的作用。

五、多做家务

平时没有运动时间的MM,可以在家多做家务,洗洗碗、拖拖地,不知不觉就燃烧了身体的脂肪,消耗体内的热量,洗衣服还能瘦手臂哦。

温馨提示:为了防止流感,要多洗手,勤洗澡,泡澡还可以减肥,泡澡20分钟左右,有利于身体血液的循环,还能让身体热起来,消耗更多的热量。

以上的初春减肥方法,通过内外结合来瘦身,效果看得见,享瘦初春窈窕身姿。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身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