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健身女郎秀性感身段,曝塑身秘诀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4-3-24 9:50:21 | 栏目:瘦身减肥

法国巴黎24岁健身美女soniatlev秀出了大量照片,照片上的她身材凹凸有致,非常匀称,精致的腹肌更是引来了众人的称赞。我们不妨来看看soniatlev有什么塑身的秘诀。

(图片ID:16642981,塑身)

1.常做运动塑身

soniatlev说,要拥有性感匀称的身材,首先就是要大量地做运动。但是不能够“过量”,要“适量”。她每天起来都会进行30分钟以上的慢跑运动,到了下午还会做瑜伽来放松一下身体,还可以起到塑身的效果。另外,在晚睡前,还会做30个仰卧起坐,让小腹保持平坦,避免脂肪和赘肉的堆积。

2.游泳有助于塑身

soniatlev坦言,天气热一点的时候特别喜欢游泳,因为游泳能够锻炼到手部和腿部的肌肉,让它们变得结实,富有线条。在春夏季节都会选择到海边游泳1个小时左右,顺便还能晒一晒太阳,有益于健康。

3.饮食以清淡为主

当别人问到soniatlev这么大的运动量,是不是需要进食大量的高营养、高脂肪的食物补充体力的时候,soniatlev连连摇头说,不!饮食都会以清淡为主,我比较喜欢吃水果沙拉,在早餐的时候还会食用牛奶燕麦补充一下营养。如果在运动过后食用大量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反而引起反效果,

4.蔬菜汁排毒瘦身

soniatlev在日常生活中会喝蔬菜汁来帮助瘦身,维持身体的苗条。她说,蔬菜汁可以帮助身体补充维生素,满足身体所需的营养。在运动过后喝一杯蔬菜汁还有利于身体排毒瘦身,让身材保持在最佳的状态之下。

以上,就是法国性感健身女郎的塑身秘诀!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身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