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其弥雅瘦肚子瑜伽 将“瘦”进行到底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3-10-9 16:01:52 | 栏目:瘦肚子

爱美的姑娘们是否在为腹部的在赘肉而深深感到苦恼呢?让亚洲最美瑜伽教练母其弥雅教你如何瘦肚子,甩掉赘肉!这一切,得从瑜伽开始!

(图片ID:14410047,瘦肚子瑜伽)

“眼镜蛇扭转式”瘦肚子瑜伽

首先,俯卧在地上,将双腿打开至与肩同宽。然后将双手撑在胸骨的两侧,再将双手往下压,慢慢地卷起上身,伸展颈部,将脊柱向上延伸。接着,放松腰部的肌肉,将身体转向右侧,保持两个肩膀端平,再慢慢将身体回正,身体再向转向左侧,保持30秒后将身体回正。屈起双肘,上半身慢慢落回地面,放松身体。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肚子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