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母其弥雅做瘦肚子瑜伽塑造“S”曲线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3-9-11 17:32:26 | 栏目:瘦身减肥

母其弥雅的减肥瑜伽对大家有没有帮助呢?这一次,母其弥雅为大家带来的瘦肚子的瑜伽哦!能够帮助大家减掉肚子上的赘肉!何乐而不为呢?一起来跟着母其弥雅做瑜伽吧!

母其弥雅梨式瑜伽瘦肚子

(图片ID:38820806,瘦肚子瑜伽)

首先,平躺在地上,将双手放在身体的两侧,将双腿并拢起来。

接着,将双腿向上举起,和地面形成90°角。

再双手敷在腰部上,然后双腿向后,直到胸部靠在下巴,然后背部向后送,脚尖在头顶的地方触碰地面,然后伸直双腿。

接着,将双手慢慢放回身体的后方,手掌心要向上,尽量保持背部拉伸的状态。

最后,弯曲膝盖,将身体有控制地一节一节放下来,按摩一下脊柱,平躺放松。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身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