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香水品牌

发布时间:2018-9-15  播放次数:  美妆达人:杨靓靓

位置: 爱靓网 > 爱靓短视频 > 化妆 > 正文
视频内容:

这一期靓靓为大家带来的是法国顶级香水品牌及介绍,其中包括:纪梵希香水、爱马仕香水、迪奥香水、香奈儿香水、卡地亚香水、兰蔻香水品牌

一、纪梵希香水

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是纪梵希,纪梵希是法国的著名顶级香水品牌,它是优雅、时尚、经典、大气的代名词,它是那些懂得品味生活优雅之士的必备用品。

二、爱马仕香水

爱马仕,作为法国的顶级香水品牌,它的设计风格一向以:手工制作,精致完美,优雅高贵为主。它,完美得让人无可挑剔。爱马仕的尼罗河花园香水,代表着年轻白领女性的自信与性感,让你散发无限魅力。

三、迪奥香水

迪奥,展现着女性的优雅与魅力,一直都是高贵魅力女性的标志。它既是法国顶级香水品牌,更是世界奢侈品品牌。在这里为大家推荐迪奥小姐的花漾淡香水,她,性感又迷人,代表着自由与希望,亦代表着浪漫主义者,让你更晶莹耀目。

四、香奈儿香水

香奈儿,在1914年成立,作为法国的顶级香水品牌,她深受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喜爱。香水高雅又精美,代表着女性的柔情与魅力,和你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五、卡地亚香水

卡地亚,创立于1847年,创办地点位于法国巴黎。她,一直以非凡的创意和完美的工艺为人类制造出精美的产品,更是众多女性所向往并且想要拥有的香水品牌

六、兰蔻香水

最后为大家介绍的是兰蔻,兰蔻这个名字的灵感,是来自于法国的一座城堡名字叫lancosme,城堡的周围种满了花朵非常浪漫,顾此香水亦是以浪漫作为主题。



时间:2018/9/15 16:27:14

编辑:魅丽奇怪

类目:化妆

还未读完  展开剩余
化妆相关短视频
时间:2018/11/14 16:47:54
时间:2018/11/2 15:06:48
时间:2018/10/1 14:31:27
时间:2018/9/15 16:27:14

© 2007-2019 m.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百度熊掌号:爱靓网 | 减肥食谱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