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宣布辞职

发布时间:2018-9-15  播放次数:  时尚达人:杨靓靓

位置: 爱靓网 > 爱靓短视频 > 娱乐 > 正文
视频内容:

近日,马云发布消息自己将于2019年9月10日教师节正式辞去阿里董事长一职,由现任CEO张勇接任。

此消息一出,全网媒体炸开了锅。

在发布的信息中,马云表示自己早在十年前已经有淡出的想法,但是为了组建成熟的接班人体系,他坚持到现在。

在辞职后,他想回归教育,做自己热爱的事情,同时他还表示自己永远都是阿里人,退休不是一个时代的结束,而是“一个世代的开始”。

看过Jack马微博的老铁都知道,他的微博名为“乡村教师代言人—马云”,其实在很多场合,马云更喜欢被叫做马老师,可见他对教育有特殊的感情!

他说“我爱教育”,将会花更多时间和金钱在教育上。

马云还扬言要跟比尔盖茨看齐,虽然不能像他一样有钱,虽然做不了世界首富,但是可以在一件事情上超越他,那就是提早退休。

盖茨2008年对外宣布退休时,刚满53岁,2014年2月,盖兹再辞去微软董事长职务,时年59岁。拥有400亿美元身价的盖茨,已经捐出超过250亿美元财产。

如今传闻成真,马云将超越比尔,成为世界上最早退休的企业家之一。马云如果真的回归教育,对于当下的中国企业家和教育界而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时间:2018/9/15 15:51:31

编辑:魅丽奇怪

类目:娱乐

还未读完  展开剩余
娱乐相关短视频
时间:2019/6/10 10:08:26
时间:2018/10/26 17:15:33
时间:2018/9/15 15:51:31

© 2007-2019 m.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百度熊掌号:爱靓网 | 减肥食谱 | 兼职投稿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