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和直筒裤有什么区别?直筒裤和阔腿裤哪个好看?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2-15 15:41:06 | 栏目:阔腿裤

在日常生活中,阔腿裤和直筒裤都特别的常见,这两种裤子的款式十分接近,并且穿起来都有着不错的修饰腿型效果。那么你知道阔腿裤和直筒裤有什么区别吗?想知道的朋友请继续阅读接下来的内容哦!

阔腿裤和直筒裤有什么区别

1.宽松度

在所有的裤子中,阔腿裤的宽松度可以说是最宽的了,所以阔腿裤的宽松度也比直筒裤要高。直筒裤看起来只是有些许宽松,如果是腿粗的女生穿,就感觉很贴身,像是紧身裤了,直筒裤只有腿细的女生穿才会感觉宽松哦。而阔腿裤无论是腿粗还是腿细,穿起来都是感觉宽松的,除非你的腿超级粗。

2.裤型

阔腿裤的裤型宽松,整体看起来就像是大写的H。而直筒裤的腰围和臀围都要比裤脚稍微宽一点点,看起来有点锥形的感觉,并且裤脚是向内收紧一点的。阔腿裤的裤脚除了直筒下来,还可以是向外呈现开口,有点像裂开的喇叭形状。

3.风格

阔腿裤和直筒裤虽然看起来比较相似,但两者风格是不同的。阔腿裤穿起来后能给人一种很强大的气场,而直筒裤穿起来则显得有些休闲和日常。阔腿裤适合想要提升气质和气场的人,而直筒裤则适合喜欢低调和简单的人。

4.适合人群

我们选择裤子版型都需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阔腿裤就比较友好,无论胖瘦都可以穿,遮肉效果真的是满分。而直筒裤相对来说,就不太适合臀部大以及胯大的女性了,穿起来很容易暴露身材缺点哦,更适合小腿粗的女性朋友。

直筒裤和阔腿裤哪个好看

在日常生活中,直筒裤和阔腿裤都特别的受欢迎,这两种款式的裤子都是特别好看的,不过相对来说,阔腿裤要比直筒裤更受欢迎一些。因为阔腿裤穿起来更加的显瘦,并且能从视觉上起到修饰身材的作用,让身材看起来更加完美。其实,如果是身材苗条以及腿型好看的朋友,阔腿裤和直筒裤都可以尝试。如果身材比例不够好,身材不够均匀腿型不是那么完美,还是建议选阔腿裤哦。

好了,以上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阔腿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