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20岁年轻女生的穿搭,显得乖巧又文静!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2-30 16:41:13 | 栏目:女装搭配

20岁的你,是否想改变一下自己的穿衣风格呢?下面小编分享一组适合20岁女生的文静且乖巧的穿搭,不说了,往下看~

针织开衫+牛仔裤

20岁的女生,有着满满的青春感,针织开衫+牛仔裤搭配,利用简单的造型来凸显着该女生的文静乖巧感,黄色的条纹针织,恰好与该年龄段女生活泼的性格相呼应,感觉黑皮的女生会更好驾驭一些哦,复古的调调,十分耐看,而且整体分割的身材比例相当完美,怎么看都很有显高的视觉感!

毛衣+烟管裤

毛衣+烟管裤这款穿搭look,是挺适合20岁的女生日常穿的,整体显得很有新意感,透露着复古的feel,融合着甜美感,侧面衬托着女生的乖巧又文静的形象感,整体好看又不刺眼的造型,怎么看都很喜欢,20岁的女孩就该这么穿,简直太吸睛了!

毛衣+格子裙

毛衣+格子裙穿搭,让20岁的你时髦指数一直飙升呢,很保险很保暖的装扮,看着就很舒服,如果你对色彩搭配比较文盲,那么选择黑色搭配准没错哦,让你在同龄同学中更加脱颖而出,青春时髦又不失少女感,很值得参考的一组青春系搭配~

打底衫+直筒裤+外套

学院风风格也是还蛮适合20岁的女生的,这套打底衫+直筒裤+外套搭配,不显得臃肿,还更显得有品质感,很惹人喜欢的穿搭呢,可爱又乖巧的穿搭照着模仿穿啦,还不挑身材呢,感觉很有青春感的装扮,好看又时尚,20岁的你准备好哦。

针织衫+毛呢裤+中长款外套

冬季怎么也要有一套实用性比较高的穿搭吧,20岁的女生怎么搭配?针织衫+毛呢裤+中长款外套组合的穿搭造型,轻松为你的日常增加亮点,略带复古风的特点,看起来很有品质感,不管从哪个角度看,这个造型都是美美的,利落感与乖巧感非常浓厚~

针织衫+针织开衫+直筒裤

针织衫+针织开衫+直筒裤,充满着节日气氛的可爱穿搭,对于20岁的女生来说实在太好看了吧,没有超年龄的成熟感,也没有显得很幼稚,整体看上去是那种很乖巧很文静的感觉,真的很有美感,复古感的穿搭,而且还不容易过时,甜系路线女孩必定要尝试呢。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ci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