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跨年之夜与闺蜜这样穿,真心时髦又吸睛!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2-30 16:43:50 | 栏目:女装搭配

即将跨入2020年啦,在这个倒数的日子里,当然要与最好的闺蜜一起度过这个美好时刻啦,今天小编带给大家跨年闺蜜装,跟着穿,伴你闪耀度跨年!

打底衫+直筒裤+长款棉服/针织裙+短款棉服

即将到2020年跨年的激动时刻,怎么也得与最好的闺蜜一起穿得美美地齐齐跨年啊,当然要选择一些很有喜庆感颜色的外套来衬托这个美好时刻,图中的闺蜜装仿佛自带磁场感一样吸引着众人目光,休闲又随意,就颜色上的惊艳效果就绝对满分了!

针织裙+羊羔毛外套

可能对于有些女孩子来说,喜欢穿一些比较具有可爱感的穿搭,那么在2020年跨年之晚上就跟着图片穿起来吧,色彩明亮而不繁杂的搭配,看着极舒适的视觉感,从而使得整个造型有着迷人的魅力,不想那么张扬它可以,不想那么低调它也可以,实在完美至极!

针织衫+格子外套+牛仔裤/针织衫+格子外套+弹力裤

经典的西装与各种裤子搭配起来,产生极和谐的视觉感,且又不乏亮点,那就跟着闺蜜一起来个复古风格的跨年装吧,让你们轻松成为焦点何不为呢?对节日打扮相当重视的女生,都能够收获一份美丽的心情的,2020年闺蜜跨年装,你like吗?

针织衫+蕾丝裙+长款外套/针织衫+运动裤+短款外套

迎接2020年,想与闺蜜在跨年之夜上穿得更应景一些,可以参考图中的搭配,可以说红色是最热门的选择啦,与黑色色系的单品搭配起来丝毫不会显得土气,反而更增强视觉感,整个造型轻而易举地增加了节日气氛,建议闺蜜们试试看哦~

T恤+针织裙+短款格子外套/针织裙+长款格子外套

图中这套闺蜜搭配装则具有完美的俏皮可爱感,以简单又自然的搭配为主,让这种甜美优雅的风格,成为2020年跨年之夜的服装穿搭风格主题,透露着清新又很有公主风的韵味,轻松提升造型的质感,还没想到怎么穿的,直接照着打安全牌吧!

毛衣+半身裙

相信毛衣搭配半身裙这些日常造型搭配公式,女生们都已经非常在行了,超级实用的闺蜜跨年装,令你2020年的跨年之夜更有腔调,你们只负责美貌舒适就行,让这种优雅带些浪漫感的味道持续散发,时尚女孩都可以大胆参考的搭配,甚是喜欢~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