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又舒服的真丝睡衣推荐,每一套都很好看!(第2页)

编辑:jessia | 更新时间:2019-11-20 15:39:40 | 栏目:睡衣

枫叶睡衣

没有什么睡衣比真丝材质的睡衣更舒服啦,这套慵懒文艺气质的真丝睡衣真的不一般,各种枫叶图案设计的造型,利用米灰黑的色调,把这套睡衣的成熟迷人感呈现得淋漓尽致,很有一种沉静的感觉,好看又舒适,怎么也得为自己准备着呢!

花朵睡衣

品味感很好的真丝睡衣,精致到有点与众不同,衣身采用不同大小的花朵图案设计,充满着艺术感,真丝的材质,触感柔软舒服,怎么看都凸显着一种高级女人的贵气,如果你也喜欢这种富有质感风格的睡衣,给自己备上一套吧!

豹点状睡衣

高级慵懒风的真丝睡衣,超级特别,利用浅蓝色的波点绘制出犹如豹点状的图案,产生了一种“遥看近却无”的现象,浅浅的蓝色,凸显着一种恬静清新的感觉,相当衬皮肤白,穿上之后,根本不想脱下,完全是气质女孩的“那杯茶”。

小果实睡衣

真丝睡衣,亲肤的触感真的让人非常放松,这套真丝睡衣,带给人有着不一样的视觉感,衣身上采用各种树枝搭配小果实,显得优雅灵动,搭配柔和的配色,赋予着一种生命力,整体显得淡雅又很有一种怀旧的格调,非常有趣出彩呢。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介绍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睡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