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90后女生的复古风穿搭,让你成为复古女郎!(第2页)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1-17 8:53:24 | 栏目:女装搭配

针织衫+格子裙+毛呢大衣

90后的女生,尝试下复古风的穿搭你会发现自己的另一种美,针织衫+格子裙+毛呢大衣穿搭,蕴藏着一份优雅世故的情调,手抓一个复古的手提大包,增添一份额外的典雅感,不用那么刻意打扮就能展现那种复古美,低调内敛,轻松成为古典雅致的复古女郎!

针织衫+丝绒裙+格纹大衣

最为典型的复古风穿搭,针织衫+丝绒裙+格纹大衣,并不是一定要有花元素才称得上复古,身上的衣服材质,颜色搭配更倾向于复古风,优雅之中还带着些许中性英气,90后的女生想要不费力气地穿出复古风味道,跟着穿,轻松散发古典复古感!

针织衫+半身裙+短款外套

90后的女生请试试这套针织衫+半身裙+短款外套装扮,分外生动又典雅的感觉,大概就是这股强烈迷人的复古风才能令人喜欢极致,是不是很具有艺术时髦感呢?十分吸引目光,小个子的你也可以尝试,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这套装扮带来的美感!

衬衫+西装裤+风衣

常规的风衣可以说在冬季看起来平淡无奇,但是运用好内搭的颜色,就能摒弃原来的无聊感,这样穿搭出来的复古效果真的非常nice,更容易打造出那种优雅的复古feel,脚踩一双小皮鞋更带女王范哦,90后的女生值得尝试,好看还不会显老,反而奢华高级~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