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的女人在职场中如何穿搭?请参考这篇职场穿搭指南!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1-16 9:02:59 | 栏目:女装搭配

众所周知,美,是不分年龄段的,至于35岁的女人,更应该注重装扮自己这一块,让别人不是叫你阿姨,而是叫你“小姐姐”,那么35岁的女人在职场中如何搭配呢?希望这套搭配能够带给你灵感!

高领针织打底+豹纹裤+中长风衣

有些女人啊,到了35岁就放弃自己美的机会了,在穿衣打扮上有多随便就多随便,都不在乎自己的形象了,其实,该收拾收拾还是会有意想不到的惊艳效果,比如高领针织打底+豹纹裤+中长风衣搭配,看着既有活力,又有着很强的吸睛效果,职场中穿搭稳稳的!

高领针织+格子半身裙+长款毛呢大衣

在职场中,稍微穿搭轻熟一点的风格正合适,尤其是35岁的女人,很简单的高领针织+格子半身裙+长款毛呢大衣搭配,却有着惊人的高级感,轻松做到时髦与轻熟感结合,35岁的女人不应该穿得太减龄,反而轻熟风会更加适合这个年龄段哦。

高领针织+直筒裤+短款外套

在职场中,女人与女人之间难免会产生装扮上的对比,所以,贴心的小编觉得你不可以输啊,高领针织+直筒裤+短款外套搭配,分分钟让35岁的你化身有气质的女王范,气质立马彰显,是不是感觉很fashion呢?新颖独特的穿搭视觉感还少不了这双精致的粗跟鞋哦,加分点!

高领毛衣+格子裤

其实职场中的穿搭并不难选,对于35岁的女人,只要搭配符合这个年龄段的气质即可,高领毛衣+格子裤搭配,既简单又耐看,还散发着潮流不退的复古感,色彩上的搭配令得视觉感更加舒服,由于职场上的风格影响,个人觉得搭配一双短靴更为沉稳大气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