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遇见春风 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初春单鞋

编辑:贝壳 | 更新时间:2019-1-22 8:38:30 | 栏目:单鞋

初春时节,气温回升,金灿灿的太阳与温暖的春风更配,在暖融融的春天里面,是时候摆脱掉一双双厚重臃肿、配色乏味的大棉靴了!选择一双合适的单鞋,绝对能够更好的将你装点。那么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初春单鞋呢,小编这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1、春天的单鞋,色调是要温柔的

刚刚露出脑袋的青青小草,有着温柔光线的春日暖阳,吹拂脸颊的和煦春风,每一个都是春天的标志。要想更好的融入春天,就要选购一双色调温柔的单鞋,这样和不同衣服也能够更好的搭配。适合春天穿的单鞋,色调可以是柔和的粉色、米色或者是杏色。这几种颜色都是非常温柔的,适合在春天进行穿着

温柔色调的鞋子,有着更好的搭配方式。

外面搭配简约、纯色的毛呢大衣看上去会非常有质感,里面搭配衬衣或者简单的针织衫,都是不会出错的搭配。下半身可以同时穿着浅蓝色紧身牛仔裤或者是黑色紧身裤,都是清新靓丽,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可以说在是春季是一道很美的风景线。

2、柔软的面料是单鞋必备

春季穿的单鞋,很多都是一脚蹬的造型,这种鞋子对于面料的柔软程度要求颇高,如果硬一些,就会磨脚磨的很厉害,尤其是脚面、脚跟处,一定要柔软舒适,这样走路才不会磨脚。同时,单鞋柔软的面料,能够更加贴合脚的曲线,穿起来毫不费力,走路也更加舒适。

选择这样一双柔软面料的鞋子,搭配起来也是更加轻松便捷的。

一般为真皮面料,看上去就质感颇佳。所以因为真皮面料的缘故,虽价格会有些高,但是真皮鞋子,穿着时间更长,透气性,舒适性都更好,所以性价比超高。同时因为良好的质感,穿起来也是非常百搭。搭配具备文艺气息的长裙,上身搭配温柔色调的毛衣开衫,里面搭配针织衫,浓浓的文艺气息扑面而来。同时也很有质感,在初春时节,非常美好。

3、选择适合自己的鞋跟高度

在选购单鞋的时候,单鞋的鞋跟高度也是需要注意的。一双合适单鞋的高度,穿上能适当拉伸腿部曲线,让你更挺拔,更具有女人味,同时也是舒适的。虽然高跟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好处,但是在选择鞋子的时候,也切忌不要一昧贪图高跟,而让自己穿的不舒适,太高的鞋子走路时间久了不舒服,同时也很容易受伤。

与有着高度的单鞋进行搭配,其实能够更好搭配。

带有一些高度的高跟鞋。能够很好的拉长腿部曲线,让你显得更高更有女人味。搭配鱼尾裙,或者牛仔裤,都是不错的选择。上半身穿着一件短款针织衫,能够显得更加高挑纤细。

鞋子在一身的搭配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一双合适、舒适、美观的鞋子,能够让你的一身搭配都能够更加美丽动人,所以快点跟着小编来选择吧,选择这样一双适合在春日暖阳中穿着的初春单鞋。

好了,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了,感谢您的阅读与对爱靓网贝壳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单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