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自身肤色和身材特点选衣搭配?这些技巧来帮你!(第2页)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19 8:32:42 | 栏目:女装搭配

胸部大、小的女生选衣技巧:

胸部大:胸部大是每个平胸公主梦寐以求的,但却胸大的妹子却没有因自身有着丰满优越的条件而骄傲,相反更是她们在穿衣打扮上的烦恼,所以在选衣上难免有禁忌,衬衫不建议穿,比较适宜穿松紧得度的并有袖子的上衣哦!

胸部小:平胸妹子怎么选衣?这些小技巧不容小视,避免过于宽松版型的上衣,下装更不适宜选择高腰的,整体效果避免过于直接强调上半身,可以穿露肩的微紧身上衣!

短腰、长腰的女生搭配技巧:

短腰:短腰即是腰部的位置比较高,如果你是一位会穿衣打扮的人,相信你会在服装选择上,挑选内短外长的上衣来搭配,能够很好地拉长腰线之余,还能修饰你的身材!

长腰:长腰即是腰部位置比较低的,告诉你长腰妹子的穿衣秘诀,裤装尽量选择高腰的,把上衣塞进裤子里面,能够拉长你下半身的身材比例,当然在颜色的搭配上要有明显的对比,尽量选择外短内长的搭配!

臀宽、臀窄的女生搭配技巧:

臀宽:臀宽的妹子穿衣需要学会转移法,即是使身上整体的穿搭亮点要远离臀部,比较适合挑选上身浅亮,下身深沉的穿搭,又或者是选择盖过臀部的上衣,保持上松下紧的穿着原则!

臀窄:臀窄的女生禁忌穿比较窄的裤装,因为选择比较窄的裤装会显得更加窄,特别是上大下小的倒三角型身材,要避免这些穿着雷区,不然实在难看,可以选择稍微宽松的裙子、裤装,尽量选择穿搭比较协调的服装!

短脖子的女生选衣技巧:

一个女生短脖子,会直接影响线下颜值,拍照也会很烦恼吧,像这样的,不建议挑选高领子的上衣,衣领堆积在脖子上视觉上反而更加显短,选择大V领,或者一字肩的上衣,可以缓解这些短脖子缺陷,在视觉上有一定的拉长效果哦!简单一句:就是要露脖子的上衣!

小腿粗的女生选衣技巧:

人靠衣装一点都没错,即使是腿粗的MM,也可以通过服装搭配把身材的缺陷隐藏起来,可以选择宽松的裙子遮住小粗腿,裤装的话尽量选择微喇叭裤,还可以选择中长款的上衣隐藏小腿,然而更好的选择还是时髦的直筒裤哦,无论让人怎么看,都不出来你有小粗腿,哈哈~

总结:了解之后,是不是觉得这些小技巧可不容小视呢?不单单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服装,还需要根据自身的肤色,以及自身的优缺点来决定你选衣搭配的走向,这样,才能更好地修饰你的身材,更好地展示你的气质哦!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