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自身肤色和身材特点选衣搭配?这些技巧来帮你!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19 8:32:42 | 栏目:女装搭配

当然,一个人在穿衣打扮上花些心思,固然会好看很多,但是对于各种皮肤肤色以及各种自身特点的宝宝们,如果在选择服装踩雷的情况下,就会显得特别老气且难看,相反,色彩、款式选择搭配恰当,就会给自身的外表形象加分不少哦!下面跟着jessica来了解一下选衣搭配小技巧吧,还能让你很好地修饰你的身材哦!

★白皙肤色

对于白皙肤色的妹子,在穿衣色彩选择方面还是比较大胆的,特别是穿亮色系的服装尤为好看,这种令人骄傲的肤色在选择服装颜色上比较广,大部分颜色都能hold得住!

比较适合的颜色:淡玫瑰色、橙色、蓝色、黄色、浅绿色

禁忌颜色:肤色白皙,不宜穿冷色调的颜色,容易造成肤色苍白呈病态的效果

★黝黑肤色

如果你的皮肤是比较黝黑的呢,或多或少,在选择服装颜色上会有局促的困扰哦,本来有些人的肤色黝黑就显土味,如果再加上选错颜色,真的很丑,那么,黝黑肤色的宝宝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呢?来看看吧!

比较适合的颜色:比较适合穿弱饱和色的服装(如:绿色,紫罗兰色,红色,黑色)

禁忌颜色:不适宜穿大面积的深红色、深蓝色、深深紫色

★偏黄肤色

皮肤偏黄的女生,肤色会比较暗沉,看起来给人的感觉没精打采,所以在选衣服颜色上要选择提亮肤色的服装,这样穿搭起来才会让人看起来有精神,但是,要注意不能挑选过于鲜艳的颜色,可以选择穿低调百搭、暖色调的颜色服装!

比较适合的颜色:浅灰色、黑色、白色、浅蓝色、粉色,橘色

禁忌颜色:绿色,紫色

★小麦色肤色

肤色健康的小麦色是小编最喜欢的肤色,还是很好看的,但是,肤色决定你穿衣打扮的走向,每种肤色都有着服装色彩选择上的禁忌,性感的小麦色在色彩搭配上难免有限制,客观上,小麦色肤色的MM适合艳丽的颜色!

比较适合的颜色:黑色、白色、深蓝色、深红色、炭灰色

禁忌颜色:不适合与肤色相差太大的颜色,例如墨绿色!

女生在穿衣打扮上除了根据自身的肤色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服装,还能根据自身的特点挑选适合自己的服装,从而更好地修饰自己的身材

肩宽、肩窄的女生选衣技巧:

肩宽:肩宽的女生还是挺烦恼的,感觉穿什么都怪怪的,显然觉得不好看,我们可以扬长避短,弱化肩部线条,上衣的选择可以选择一些V领设计的服装,或者是比较收肩的上衣,不仅可以帮助你弱化肩宽的缺点,而且还让你更加时髦!

肩窄:有没有MM觉得肩部窄的女生穿起来觉得特别没气场呢?但是想要穿得好看,还是有方法的,主要还是看挑选适合自己的服装款式,比如可以挑选一些垫肩的服装,来达到一个增加肩宽的目的,又或者选择比较有廓形的上衣,还有就是肩部有修饰物的服装,这样可以使得视觉上达到膨胀的效果,改善肩窄问题!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