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牛仔裤搭配方案,帮助你秀出好身材~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19-1-17 9:04:04 | 栏目:女装搭配

牛仔裤是衣柜必备的单品,一直都是走在潮流的尖端,搭配得好,展现出来的风格也会截然不同的哦,喜欢牛仔裤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些搭配啦。

呢子外套+牛仔裤

呢子的外套很吸引人的眼球,选择颜色很很吸引为百搭感,下身搭配牛仔裤,充满了十足的街头气息,上身内搭为黑色的毛衣,整个搭配低调不失去时尚,简单搭配上一双靴子,就能增添出甜美感。

牛仔短款外套+牛仔裤

一身的牛仔套装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哦,喜欢时髦的妹子千万不要错过啦,如果你的个子足够高,可以穿搭一条牛仔裤,整体会显得干练很多,虽然牛仔套装的质地比较硬,但是穿上也很显你的风格,立马就拉长你身高的比例。

棉服+牛仔裤

棉服搭配上牛仔裤,黑色百搭的棉衣,衣柜一定不能少的了,好看还不会显得老气的一身搭配,破洞的牛仔裤更加显得时髦感,很吸引别人的眼球又很减龄,俏皮有活力风格呢。

羊羔毛外套+牛仔裤

喜庆的颜色红色,冬季必备色系,红色的羊羔毛抢眼还显摆,自带随性洒脱的风格,很有时髦,搭配上一条牛仔裤,很好这样凸显你的造型,看起来就很保暖,而且还很时髦,轻松搭配上一双单鞋,就能出门了哦。

西装外套+牛仔裤

正式还干练的牛仔裤,搭配上显瘦的牛仔裤柔和了西装成熟,所以两者搭配一起,分分钟让你变身为时尚达人的哦,无论搭配上一双高筒靴子还是平底鞋,都是那么百搭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