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又百搭的气质高领毛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18-12-7 8:37:30 | 栏目:毛衣
高领毛衣一直以来都是时尚界很受欢迎的保暖单品了,不仅保暖,还很时尚,是每个女人衣橱里不可缺少的一件单品哟,下面我们来看一看2018年最受欢迎的高领毛衣有哪些吧!

1、基础款竖领毛衣

这件高领毛衣,不仅保暖度好,不管是搭配呢子大衣还是短外套,都非常的适合,修身的版型,非常的显瘦,适合微胖妹子的需求,搭配黄色外套,黑色外套都是不错的选择呢,既时尚又保暖,是冬季必不可少的单品哟。版型基础好穿,没有束缚感,内搭不紧绷,不论是扎起来还是往外放,都不会显的臃肿。

2、oversize高领毛衣
出门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一件高领毛衣消除不会穿搭的烦恼。这款oversize版型的毛衣穿起来很显瘦。腰身有肉肉的妹子可以考虑呀,颜色很适合黄皮肤的小仙女。搭配浅颜色的外套都是不错的选择,袖子小袖口也不会冷,非常的保暖呢,防风保暖性比较不错,在寒冷的冬天也不怕冷哟。

3、罗纹高领毛衣
这款高领毛衣,时尚显瘦保暖一件搞定,罗纹收边,加紧了毛衣的固定性不容易变形,宽松的版型,肤色白的小仙女也可以尝试哟,很显气质,在寒冷的冬天也能美美哒,可以配黑色呢子外套都很不错呢,,暖色调非常适合冬天。胖瘦都能穿,配格子百褶裙学院风满满,韩范十足哟。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毛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