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流行什么女款毛衣烦恼?看看这几款吧!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18-12-4 10:08:37 | 栏目:毛衣

如果说一款大衣的陪衬是光鲜亮丽的,那么毛衣的作用无疑是锦上添花的。寒冷的冬日,一款毛衣的选择让自己凹起造型来是别样的风情,优雅,甜美,俏皮,都无一不在暴露着我们那对于时尚的追求。

1.v领蕾丝毛衣

这款毛衣给人的第一感觉就特别的仙气,采用灰色的小心机,是高冷的气质展现,v领的领口,展现的是性感的风情,搭上蕾丝的独特。也不显的特别高冷了,反而增添了一抹甜美的气息,仙气飘飘的既视。

2.青春活力毛衣

这款毛衣是大圆领跟小v领的结合,给人柔和与性感的气质同时展现。与众不同的是袖边的绒球,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些许俏皮的气息。灯笼的袖口,是古典与现代风情的相结合,带给人无限的遐想,冬日的青春无限。

3.v领宽松毛衣

这款毛衣是采用了蓝色的干净色,带一点复古的风情,真是让人不可拒绝。v领的小心机,让锁骨处的魅力一展无余,足够的宽松,是这个冬日必备的俏皮呢,随意的人搭配,都可以让自己轻松就脱颖而出啦。

4.活力少女毛衣

粉色当然是拒绝不了的少女心啦。这款毛衣的宽松之处,都在尽显着少女的活力,v领的领口,让锁骨的魅力浓情绽放出来。独特的是纯色基础上,加上了方格与条纹的经典元素,别具一格的点缀,彰显大方的气质。

5.圆领小心机毛衣

一定是特别的柔情,才让自己在这个冬日要盛情的绽放。毛衣是大圆领的设计,不管是肩部的优美无限,还是锁骨的性感,都尽显甜美。小喇叭设计的袖口,满屏都是随性的气息,更让人想要靠近哦。

6.出场吸睛波浪纹毛衣

这款毛衣可谓一出场就吸睛,几种颜色的相搭一点豆不显得眼花缭乱,反而增添了一抹俏皮的气息。波浪纹的时尚元素,完美的修饰身材的不完美,宽松的版型,在寒冷的冬日,让自己带给别人更多的温暖吧。

7.高领潮流毛衣

毛衣怎么少的了高领呢,这个女神必备的凹造型神器,卡其色的温暖色,扑面而来的活力气息。条纹的元素设计,是不失单调的点缀,特别的有少女的气质,妥妥的减龄神器,冬日够潮,够带感,够随性。

8.古典流苏毛衣

流苏是个古典魅力的存在,毛衣上当然不能少了它。这款毛衣是白色的干净色,给人以舒服的既视,袖口以及衣摆的流苏相拼接是现代与复古的相结合,一出场就能成功的吸睛,宽松的版型,是更添随性的魅力。

9.干练随性毛衣

这款毛衣是特别的砖红色,在寒冷的冬日,它无疑是极具温暖的色彩的。肩部的纽扣点缀,有一股干练气质的存在,宽松的版型,却在告诉大家我是随性的,高领,让脖子的无限更添优美的魅力。

10.两面穿风格毛衣

如果厌倦了一种风格,那么这款毛衣是你合适的选择了。两面穿的个性,丝带的点缀,随着冬日的风轻轻飘荡,散发出甜美的气息,几何纹路的个性,是纯色也不失单调的个性,寒冷冬日,毛衣陪伴是温暖。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阅读~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毛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