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不失帅气的短靴 看看女星们都怎么穿!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8-10-30 11:36:03 | 栏目:短靴

想要知道短靴有多么火爆,我们可以从欧美女性身上看出。并且,在众多明星群体中,短靴也是一直都很受欢迎的呢~

短靴是一年四季都非常流行的单品,许多人认为短靴只能是寒冷的季节穿,殊不知许多欧美女性不论夏季、春季还是秋季、冬季都喜欢穿短靴。

因为短靴的受欢迎度,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许多欧美女性哪怕在夏季的时候,依然用短靴来搭配服装,显得更加独特,简直是夏季的一道美景。不过,小编感觉,夏季穿短靴貌似有点太炎热了,如果是料子比较轻薄的还可以,但如果是厚实的短靴,真的会很热哈~

想要知道短靴有多么受欢迎,从欧美女性身上就能体现出来。欧美女性们无论是穿着短裙还是短裤,都要搭配短靴。那复古又不失帅气的短靴,以及低调大方且时尚服装搭配,更是成为许多人的穿搭模板。

我们来看看这些复古不失帅气的短靴,女星们都怎么穿!大家一起来寻找自己中意的穿搭模板吧!

》》》》》欧美女星秋季最喜欢这样穿短靴:

【左图】针织连衣中长裙+绒面红色高跟短靴

代表风格:欧美风的时尚,高级,气场

这款红色的绒面高跟短靴,真心帅气极了,简单的设计以及版型,因为绒面的材质,不仅给人复古且高级的感觉。穿这款短靴,配上拼色系的针织连衣中长裙,尽显欧美高级范儿,许多欧美女星以及模特都爱这么穿哦!

【右图】打底衫+高腰短裤+中长款衬衫+黑色平底短靴

代表风格:时尚,前卫,潮流

欧美女星及达人的穿搭,一直都是许多人的穿搭范本。因为欧美女性的品味较高,在穿衣方面任何时候都是那么的时髦前卫。但是,欧美女性的先天条件要比亚洲女性好很多,她们有着天生的优势,骨架教好看且身高挺拔,简直就是行走的衣架子。

灰色的打底衫配黑色高腰短裤,再套上一件军绿色的中长款衬衫,这么穿休闲且时尚有范儿,也是现在最为流行的搭配之一。脚下再配上黑色的复古帅气短靴,整体真是太有范儿啦!欧美女星那挺拔的身高,把这一身穿搭诠释得更加前卫且酷酷滴~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阅读下一页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靴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