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靴搭配什么裤子?配紧身裤最显瘦!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1-10 11:32:52 | 栏目:短靴

短靴是每年冬天都超级流行的靴子,穿上会很时髦,也很帅气的,那么短靴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呢?搭配紧身裤让你整个造型的视觉会瘦下来,达到显瘦效果,这个冬天就要穿短靴,让你帅帅的穿出街。》》》》》》》延伸阅读:明星都爱穿的毛线筒短靴,可以修腿型又时髦!

黑色紧身裤+短靴

黑色紧身裤是很百搭的裤子,同时穿上也会超级显瘦的,随意这样一穿就非常百搭好看了,搭配同色系的短靴,是有显高显瘦的效果,冬天要大长腿就这样穿,绝对是好看的。

相信每个妹子衣橱里都有一条黑色裤子,不同款式的都有吧,而冬天上衣已经穿得够臃肿了,下身就要选择瘦瘦哒裤子,搭配时尚短靴,这样运用到上宽下窄的显瘦穿法,轻松就可以让你视觉上穿得瘦瘦哒。

不管是穿大衣,还是短款的皮夹短外套,搭配一对短靴,都会让你整个造型有变得时尚起来呢,再选择一条超级百搭的黑色紧身裤,简简单单就做到了显瘦效果,穿得温暖时尚的同时还可以穿得很显身材!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靴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