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包包的异味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8-8-3 16:39:01 | 栏目:手提包

背上包包的女性会给人感觉更有魅力,尤其是那种手提包,搭配衣服真的会显得更有气质哦。那么包包背久了有异味怎么办?怎么去除包包的异味呢?接下来让Audrey来为大家解决这个问题吧~

怎么去除包包的异味

方法1:卫生纸去味法

包包有异味怎么办?只需要普通的卫生纸就能解决哦!拿出几张干净的卫生纸折叠几下后,放进有异味的包包里,放置上几个小时后拿出来,包包的异味就去除啦!卫生纸是能吸走包包的异味的,拿出来以后的卫生纸还能继续利用哦。

如果是想吸走包包外面的异味,可以用一个比包包大的容器把包包装进去,再把纸巾放进去,放置上几个小时后,异味就能去除啦!

方法2:香皂去味

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用香皂来去除包包的异味了,拿出一块香皂放进包包里,把包包密封起来或者拉上拉链。等待三天过后,包包里的异味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啦!留下的是香皂的清香气味,这个方法适合任何异味的包包,再大的异味都能去除。

方法3:橘子皮去味

我们平常吃完橘子后的橘子皮不要扔掉哦,好处用处还有很多呢!橘子皮除了能用来做调味以外,还能用来去除包包的异味呢!把吃完的橘子皮晒干后放进包包里,把包包密封好等上几天后打开包包,你会发现包包里有一股很清香的味道。

方法4:用茶叶包去味

如果家里有茶叶包的话,可以用来去除包包的异味。没有茶叶包的朋友们缝一个小布包把茶叶放进去,再放进有异味的包包里。这个方法不需要把茶叶包一直放在包里,可以选择白天拿出来,晚上再放入茶叶包即可去除异味。

方法5:软毛巾擦拭法

还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就是用软毛巾擦拭了,拿出一条柔和的软毛巾用温水浸湿后拧干,轻轻擦拭一次包包内外,擦拭完以后放在太阳下晒干。如果是异味不重的包包,直接放在太阳底下晾晒一会,异味也能去除啦!

方法6:甘油去味法

用刷子沾上适量甘油轻轻擦拭包包里外,放置一会后用温水进行清洁。最后再喷上一些柠檬水,异味就去除了哦。

好啦!以上六种去除包包异味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啦!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手提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