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骨架女生在夏天要注意这些穿衣技巧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8-7-13 17:16:26 | 栏目:女装搭配

那么大骨架的女生在夏天要怎么穿才不会显胖呢?大骨架的女生在夏天穿衣其实有些穿衣技巧是要多注意的。只有注意好这些穿衣技巧才能让你显瘦显苗条哦!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大骨架女生在夏天穿衣要注意的技巧吧!

大骨架女生在夏天要注意这些穿衣技巧

其实娱乐圈大骨架的女星真的很多,但为什么她们穿衣就辣么好看那么苗条呢?其实那是因为她们懂得扬长避短!所以啊大骨架的女生们接下来的内容希望你不要错过哦~

【露肩就选斜露肩上衣】

今年大热的露肩装是不是让很多妹子都心动不已赶紧穿起了呢?露肩装确实很受青睐,很多女明星以及达人都纷纷穿上了呢!但是呢!大骨架女生可能要独自神伤了,因为露肩装真心不适合你!除非你不介意露出自己那肥厚超宽的“大肩膀”。

不过呢大骨架女生也别急,虽然露肩装不适合穿,但是啊单露肩斜露肩你还是可以穿滴~因为骨架大的关系,把一般的肩膀露出来也没关系哦!这样穿不仅显得更加时髦还更有女人味哈!只是露双肩就不合适了~其实露单肩更有神秘感哦~

【拉长下半身就选短款上衣】

有些女生体重很轻但看起来却不一定很瘦,有些女生体重很重但看起来却不像,嘿嘿,这和骨架真是有很大关系了。大骨架的女生一般腰部比较出众,因为骨架较大的关系显得腰部非常纤细。所以啊大骨架女生最好多穿短款上衣哦,这样不仅拉长下半身还更显腰部线条。

骨架大的女生穿短款上衣会显得身材很有曲线,显高显瘦的同时,在视觉上给人感觉骨架也不是那么大了!所以啊穿衣技巧真的很重要啊!

【裤子版型宜服帖不宜太宽松】

骨架大的女生一定要拒绝宽松,这两个字你要避而远之。无论是过于宽松的上衣裤子都不适合骨架大的女生穿,否则只会大上加大了!骨架大的女生穿裤子要注意别选太宽松或者蓬起来的,否则就会更显胖了。

大骨架女生选裤子版型要选服帖的,例如直筒裤这一类的裤子就最合适啦!高腰裤也是最好的选择。总之裤子版型要刚刚好,不能太宽松,过于紧的裤子也不合适。

小tips:大骨架女生穿直筒裤搭配短款上衣绝对会超级美!这应该是最perfect的搭配啦!巧妙露出完美腰部线条显出了身材曲线,但上衣别选太宽松的哦~这样穿绝对不会出错,相信我!

大骨架的女士们只要注意好这些穿衣技巧,你也能美出新高度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谢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