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穿连衣裙搭凉鞋的技巧!让你时髦过人!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31 21:14:43 | 栏目:连衣裙

那么夏天穿连衣裙搭配凉鞋的时候,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呢?你别以为只是简单的连衣裙搭凉鞋,其实啊其中的技巧还是挺多的呢!想要时髦过人的你赶紧来看看今天的内容~

夏天穿连衣裙搭凉鞋的技巧!

【1】裙子鞋子同色更高级

穿上美美的连衣裙时,当然别忘了鞋子的颜色哦!裙子和鞋子同色更显高级感呢!颜色的搭配十分重要,不仅体现的是你的品味,更重要的是你的形象穿搭呢!

不过呢同色系搭配不一定非得是一模一样的颜色哈!值得是除了同色以外,接近色系以及同样风格的颜色哦~一条简单的黑色吊带连衣裙搭黑色凉鞋穿时髦又高级呢!白色连衣裙搭白色凉鞋,蓝色蕾丝裙搭深蓝或藏蓝色凉鞋,都是不错的选择!

【2】局部呼应超时髦

有些朋友会有些苦恼,混色系以及拼色的连衣裙该怎么搭配鞋子呢?尤其是对于不懂色彩搭配的朋友来说,那可是一大难题了。毕竟混色系类的连衣裙搭配可要慎重,稍不小心就容易出现尴尬的画风。

其实呢这种混色系拼色系的连衣裙,搭配凉鞋也是非常简单的,只要鞋子的颜色和裙子的局部相呼应就OK啦!玫红花色的连衣裙,脚下搭配的黑色凉鞋是不是和腰部相呼应了呢?蓝色的凉鞋和连衣裙的蓝色也呼应了,就是这个道理啦~

【3】裸色鞋子最显高

最显高显腿长的鞋子就是裸色了,裸色不一定是肉色,也可以是米黄米白色哦,总之和人体肤色接近的就是了。裸色凉鞋搭连衣裙什么的最好看啦!不仅百搭还显高显腿长,让你脚裸下面都是腿!

【4】裙鞋撞色最个性

要说最个性最吸晴的还是撞色搭配了,撞色总给人很有视觉冲击力的感觉,走在街上无疑是非常抢眼的。但是撞色归撞色,还是要协调合适为好,否则分分钟是惨不忍睹了。浅蓝配粉或者绿色配蓝这样的撞色非常大胆前卫,可不是一般人能驾驭得了~

【5】连衣裙+平底凉鞋时尚清爽两不误

 这个夏天穿连衣裙当然还不能少了我们的平底凉鞋啦!舒适又时髦的平底凉鞋可谓是最百搭了,搭连衣裙真是好看极了!

无论是休闲有范儿的衬衫裙,还是长款的衬衣裙,又或是假两件式的高腰长裙。搭上平底鞋都是那么的美丽动人哦!

好啦!以上介绍的是关于夏天穿连衣裙搭凉鞋的技巧!希望能帮助到你,感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