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款开衫外套多种搭配图片,快来看看怎么穿出自己的气质!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3-21 9:10:43 | 栏目:女装搭配

春天到了,一件长款开衫是不可缺少的?快来看看这些长款开衫多种搭配,便知晓怎么穿出自己的气质了。

米色的长款针织开衫,可以内搭一件小吊带,这样穿搭起来会超级性感,有女人味的,再搭配过膝靴子,这样搭很美,很有亮点呢,要中规中矩?也可以,那么就选择一件麻花的长款开衫,内搭连帽卫衣和牛仔裤就ok!

很柔软温暖感的针织长款开衫,还是不同的颜色设计,如果你拥有这件彩色的开衫,穿上就立变气质,立变时髦了,再搭配一条今年很流行的校服裤,真的是太有型,太帅气了,出街凹造型还可以戴上一对墨镜,酷酷哒!

长款开衫+牛仔裤

长款的针织开衫要够亮点,那就选择流苏裙摆的开衫,还是拖地款的,超级无敌的时髦呢,还是今年很流行的紫外光色,内搭小清新衬衫和牛仔裤就够气质了。百搭款的黑色针织开衫,可以内搭一条九分牛仔裤,露出大长腿超美的。

H型的长款开衫,是很有设计感的图案,内搭一件打底衫和牛仔裤,这样的穿搭是很百搭,很有随性的感觉呢,再搭配一对平底鞋,或者短靴都是很ok的,要显高挑一些的话,那就选择高跟的鞋子,会更高呢!

长款开衫+阔腿裤

选择极简约风的长款针织开衫,随意穿搭都是很百搭,也很好看呢,内搭打底衫和黑色阔腿裤,穿上很随性,很时髦feel。黑色长款针织开衫,内搭黄色的衬衫,还有很性感的豹纹阔腿裤,出街想不潮都难呢!

修身款的长款开衫,内搭白色T恤,再搭配针织款的阔腿裤,穿上是很优雅,也很有气质的穿法,适合比较小个子的妹子穿。长款针织开衫是H型的设计,内搭高领毛衣和阔腿裤,同色系的穿搭很时髦!

衬衫搭配阔腿裤,这样的穿搭很职业范,也不失时尚感呢,外搭一件长款的针织衫,打造出很有范儿的极简风格呢,米色长款开衫,搭配白色的衬衫,还有阔腿裤,很有气质,再扎个很好看的丸子头,这样出街回头率很高。

要出街有亮点?那么可以选择一件深V领的内搭打底衫,外搭超级长款开衫外套,穿上身的效果超级显瘦,显高挑范儿,再搭配阔腿裤和高跟鞋,穿出很有模特身材呢,下身比较胖的话,那就可以选择这款宽大的阔腿裤配长款开衫,很美。

长款开衫+休闲裤

一件长款开衫是很很有范儿的一件,叠穿西装外套潮有气场的,再内搭休闲裤的套装,整个造型给人都是显高挑的效果。也可以选择黑色的休闲裤,和黄色的开衫搭配,超级显肤色白皙呢,气质也跟着提升起来了。

长款开衫+裙子

碎花印花的连衣裙,穿上身是很唯美,也很有小女生的气质呢,再外搭一件简约款的长款开衫,还是有流苏的点缀,造型瞬间就点燃了,很火,很美呢。要优雅大气的话,就选择紫色的连衣裙,外搭黑色的长款开衫很不错。

要选择一件色彩丰富的印花连衣裙,就要外搭极简约的长款开衫,这样穿搭起来才好看,不会觉得太花俏显土气,选择这件碎花的连衣裙,外搭和裙子颜色相呼应的开衫,让人看到你的时尚态度,真美。

一件黑色的长款连衣裙,单穿会觉得很单调?那么完全可以选择一件很有廓形的长款开衫搭配,让你造型变美不止一点点呢,这个春天就应该这样搭,出街的回头率绝对是百分百的,超级时髦,超级百搭的呢。

相信每个女生衣橱都会有一件很好看的长款开衫,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搭配?那就选择搭配裙子,会让你的造型变得更美,一件白色的开衫内搭黑色裙子,黑白配就很经典,也不失时髦,重点的是这样穿搭不容易出错,还很好看。

春天终于可以穿上美美哒裙子出街了,选择外搭一件蓝色的长款开衫,这样的穿搭很不错,也很有亮点呢,出街瞬间回头率都会变高,如果想要做花姑娘的话,那就选择花俏的针织开衫,内搭同色系印花裙子,很有花仙子feel!

长款开衫+吊带

都说开衫和吊带是最配的,穿上之后将女生的性感表达得刚刚好,很女人,也很性感,选这一件长款开衫和吊带打底衫搭配,微露出你的锁骨,展现出女人的那种魅力,很美。要简约的也可以,就选择比较素色的长款开衫和吊带衫就ok。

黑色的吊带打底衫单穿都很好看,可以完美的展现出你锁骨,很性感很有女人味,外搭一件针织开衫,虽然是很简约的穿法,却穿出很优雅的气质。一件吊带的黑色连衣裙,搭配灰色的长款开衫穿也很有女人味!

吊带款的背心外搭一件长款的开衫,穿上就女人味满满的了,春天也可以这样穿,超级有亮点的,也可以选择穿吊带的连衣裙,外搭长款的针织开衫,这样小女人的穿法,谁穿都好看。

除了和吊带搭配,长款开衫还有很多不同的搭配。

长款开衫穿上是很有气场的,内搭打底衫和紧身的牛仔裤,可以完美秀出大长腿,很帅气,有型呢。长款的开衫叠穿皮衣,有点温柔,也有点帅气风,搭配牛仔裤就很百搭。在冬天也可以皮草叠穿长款开衫,很时髦的穿法哦!

说了这么多长款开衫外套搭配,选择适合你的一款穿搭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