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款围巾搭配,完美解决冬天的搭配look~~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2-5 11:21:26 | 栏目:围巾

围巾能够御寒,也可以凹造型,想要不时尚,不美都难呢,基本款的围巾搭配技巧,教你轻松就可以学会,冬天跟着这样搭,回头率绝对是杠杠的,完美解决你整个冬天的造型,美极了!》》》》》》延伸阅读:围巾的多种搭配方式,总有适合你的一款!

个性的围巾(毛衣)搭配↓↓↓

如果你只是觉得只有围巾才可以围在脖子当配饰?那就out了,一件素色百搭的毛衣也是可以凹造型的,随意的围在脖子上打个结,时尚味道就出来了,完美御寒,很时髦!

Part.1

基础款:黑色

黑色的围巾,是很百搭的,随意搭配任何颜色的大衣都可以轻松hold得出,就比如这三款大衣,格子大衣,黑色大衣,还有驼色大衣,这样搭有木有很时髦呢?名模造型都凹出来的既视感,美极了。

▍挑选Tip:

黑色围巾虽然很百搭,但也有雷区,不可以搭配又薄又易皱的面料单品,尤其的透明款的那种,不会提升你造型时尚,反正会拉低档次,变得很low。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围巾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