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巾的不同搭配方式,时尚造型随意凹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1-18 15:14:47 | 栏目:围巾

冷飕飕的寒风出来,身体都有点瑟瑟发抖了,那么这个时候你需要一条能给你温暖的围巾,同时也可以将时尚的造型凹出来,而围巾是有很多不同的搭配方式,还有很多不同的颜色,不会搭配没关系,本期给大家聊聊围巾搭配的技巧,让零基础的妹子,也可以随意凹造型!》》》》》》》延伸阅读:两用的超长款的围巾精选!

灰色系列的流苏围巾▼

流苏款的灰色围巾,还是毛呢材质的,这样的围巾带给你就是满满的温暖感,不需要过度的注重围巾围法,随你自己的心情就可以,将围巾随意的绕一圈,留出两边的围巾垂落下来,就这样简单的围法也好看。

灰色的围巾相信妹子的衣橱里一定不会少的单品,可以中规中矩的围法,也随性点的将灰色围巾裹在脖子上,就更温暖了,外搭同色系的大衣,这样的穿搭法特别的显时尚,也是极简风显高级感!

围巾是凹造型的时尚单品,灰色的围巾搭配灰色帽子,很有一套围脖的既视感,选择一件自己喜欢的毛呢大衣,就能美美哒出街了,灰色流苏的围巾搭配格子毛呢大衣,看着就很显气质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围巾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