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靴什么颜色好看 这些彩色短靴更吸晴、个性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7-10-16 11:02:18 | 栏目:短靴

一到秋冬季节,又是各种短靴上阵的时候,短靴什么颜色好看呢?还在选择一成不变的黑色?但是今年黑色的已经不流行了,取而代之的是这些彩色系的短袖,更吸晴、个性。

【枚红色短靴】

今年枚红色的短靴在众多潮人街拍中出境率可高了,原因很简单,因为枚红色抢眼,就算是配上一身黑色装扮也不用担心,只要这么一双枚红色短靴,瞬间就能打破沉闷。

【红色短靴】

今年短靴再也不流行黑色了,彩色系的会更加吸晴个性,想要在沉闷的冬季注入一丝活力,就穿上一双红色的短靴吧,身上的着装再配上一点红色配饰来衬托,立马就和靴子相呼应了。

【橙色短靴】

活力橙的短靴总是自带活力的,在黑白色调的秋冬季节,融入这么一点橙色点缀,感觉整体的造型都会变得青春年轻了。

↓↓↓推荐阅读↓↓↓

今年流行这双尖头紧口短靴,快穿上!

今年流行这双尖头紧口短靴,快穿上!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靴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