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流行的靴子——尖头紧口短靴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7-9-29 16:12:09 | 栏目:短靴

到了秋冬季节,妹子们穿得最频繁的一双鞋子是啥?Lily在秋冬季节穿得最多的就是短靴了,时髦又不失帅气,而且还百搭保暖,所以,几乎每年Lily的鞋柜都会有着这么一双短靴,而今年我最想买的就是尖头紧口短靴,因为它是今年最流行的靴子

时髦的人早早穿上了

尖头紧口短靴在今年真心不要太火了,在夏天的时候,那些时髦精们就已经穿上了,真心要时髦不怕热!

Vanessa身上穿着黑色T恤和黑色短裤,脚下配上一双尖头紧口短靴,瞬间从路人中脱颖而出。再来看看肯豆,一袭白色吊带裙搭配小白紧口短靴,真是又仙气又酷酷的。

入秋之后这双紧口尖头短靴就更加火了,就在前几天落幕的纽约时装周,就有很多时髦精们是踩着这样一双短靴来的,当然,在选择款式上,很多博主比较喜欢张扬个性的,甚至是穿着色彩鲜艳或抢眼的印花刺绣服装来搭配。

而有些博主就选择比较低调简单的服装,经典的黑白灰,但是同样的她们都选择了这样一双尖头紧口短靴。延伸阅读>>>>这个秋冬你还差一双平底短靴!!

其实也不怪这双短靴这么受欢迎,因为比起圆头款式的,尖头设计的短靴,在视觉效果上确实有着拉伸作用,所以穿起来会显高、显瘦!

紧口的款式穿起来显得腿更纤细了,尤其是这种袜靴,今年更流行,由于贴合脚面和腿型,所以完全没有靴子的厚重感,走起路来都那么轻巧,在搭配上更是有了延伸性。

$关键字展示:尖头紧口短靴$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靴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