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火爆的鞋子——时尚方扣单鞋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7-3-7 15:12:05 | 栏目:单鞋

你要问Lily2017年最火爆的鞋子是什么?那么Lily一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是方扣鞋,那简约时尚的款式,精致的小方跟,怎么都觉得有范,所以妹子们赶紧入手一双啦!

$关键字展示:方扣 单鞋$

方扣鞋在最初诞生的时候叫:Buckle,由于当时处于一个相对来说比较传统和保守的社会,普通女子的鞋子是没有任何的点缀和装饰,都是朴实为主,但是Roger的出现正好打破了这样一个局面,Roger向来就不喜欢循规蹈矩,他在鞋头前端加上了一枚大长形方扣,非常的吸引人,鞋子刚刚推出市场的时候,没什么反响,也对,在那个时候谁愿意尝试第一个果实呢?后来女演员Catherine Deneuve在电影《Belle de Jour》中曝光了,结果全世界的女子都疯狂的爱上,看,几十年前就有了这种明星效应了。

后来设计师Bruno Frisoni的出现,这个人设计的鞋子也是很有名气的,不过为了纪念Roger Vivier,把Buckle改名为:Belle Vivier,当然了,Roger Vivier和Yves Saint Laurent合作结束后,Belle Vivier也因此回到了Roger Vivier品牌。

方扣鞋的流行可不只是说说而已,往下看↓↓↓↓↓↓

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当年也是穿着这双简单舒适的方扣平跟鞋,现在再看看她的造型,那个时候也是美到没边际了~~

↓↓↓推荐阅读↓↓↓

这些尖头坡跟单鞋女生穿起来美美的~

这些尖头坡跟单鞋女生穿起来美美的~

Blair在剧中也早早说过,想要娶我?先来一打方扣高跟鞋,所以,你现在知道了吧?方扣鞋叫Belle Vivier,人家从娘胎出来就是被寄养到大户人家的,到后来才返祖归宗,如果你认为这些还不足够说明方扣鞋很潮,那么Lily再和你分享几组明星街拍穿方扣鞋的图片。

↓ ↓ ↓ ↓ ↓ ↓ ↓ ↓ ↓ ↓ ↓ ↓ ↓ ↓ ↓ ↓ ↓ ↓

美国女演员Katie Holmes

法国超模

博主Jeanne Damas

大S

古力娜扎

更多精彩就在下一页>>>>2017最流行的爆款时尚方扣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单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