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短靴搭配图片 借鉴街拍们白色靴子最新穿法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7-1-3 14:58:30 | 栏目:短靴

短靴街头上一向最多的莫过于黑色的了,但是你又是否知道白色短靴现正流行呢?高级又时髦的白色短靴,听说是今年新晋凹造型的单品之一,那么白色短靴怎么搭配才好看?赶紧来借鉴下街拍们白色靴子的最新穿法吧!

$关键字展示:白色 短靴$

搭配look1:黑白的搭配总是最经典时尚了,白色高领打底衫搭配黑色半身裙子,脚下踩上一双今年正流行的白色短靴,瞧,这样造型走在街上回头率一下就飙升了~~

搭配look2:别以为只要黑白配才是最佳的搭档,其实白色和灰色的组合也是很完美的,不信?你看这位街拍,灰色连帽卫衣搭配白色阔腿裤,脚下配上一双白色高跟短靴,女人味有了,潮流也有了!

↓↓↓推荐阅读↓↓↓

短靴搭配这些裤子真够潮的~~

短靴搭配这些裤子真够潮的~~

搭配look3:蓝+白的搭配可以让你年头到年尾都那么时髦,蓝色的牛仔裤搭配一双白色短靴,绝不会有拖沓的感觉,反而会多了一种清爽,时髦就是那么不费力气。

搭配look4:其实对于这种白色的短靴,不管搭配什么样的下装都是很合适的,不只有黑白才是最配的,蓝白也是很完美的,天气回暖些你就可以这样穿了,一件撞色的打底衫+紧身牛仔裤,裤脚微微卷起些,这样很好拉伸了腿型线条。

搭配look5:你能想象得到黑色、白色、蓝色这三种单品的服饰组合在一起是怎样的?借鉴下这位街拍的穿搭,蓝色衬衫搭配黑色长直筒裤,腰间随意系上的西装服,一点也不会给人制造出拖沓感,反而多了一些随性,脚下踩上今年最流行的白色短靴,真是要多潮流就有多潮流呢!

搭配look6:冬天大多数的都是以暗色系沉闷的单品为主,如果这个时候穿上一双白色短靴会一下子让整体的造型明亮起来。

下一页更精彩>>>>白色短靴配什么衣服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靴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