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靴怎么搭配裤子?学会这样穿各种风格随意换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6-12-18 14:12:52 | 栏目:短靴

短靴人人有,人人都在穿,可是要怎么样才能穿得和别人不一样,穿得比别人更潮呢?今天爱靓网Lily要分享的是短靴怎么搭配裤子,学会这样穿各种风格随意切换。

【短靴+牛仔裤】

1、你还不知道吧,率性洒脱的牛仔裤和帅气的短靴就是最完美的一对CP,两者的组合相得益彰,搭配一袭黑色皮风衣,真是分分钟帅你男友一脸,当然Lily建议选择的牛仔裤款式最好是有些许破洞的,这样更能打造不羁的风格。猜你还感兴趣>>>>2017冬季短靴抢先看,这些款式最潮!

2、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的牛仔裤呢?破洞?撕裂?水洗?做旧?都不是哟~而是这种不规则裤脚毛边的牛仔裤了,真是时尚大咖、潮人人手一条呢,而且她们都是搭配短靴来穿,轻松就打造了街头范。

【短靴+喇叭裤】

3、今年冬天,喇叭裤再次回归,当年的喇叭裤以全新的面貌重新回到了时尚舞台,搭配各种短靴玩转摩登范。

4、皮质的喇叭裤更加有质感,能把腿型修饰得更加完美哟,再搭配一双高跟短靴,原本复古的风格又注入了些少性感味道。

【短靴+运动裤】

你以为短靴这种帅气的单品只能和牛仔裤、喇叭裤搭配在一起吗?其实不然,就算和休闲的运动裤搭配在一起也是很完美的,也许你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格,这样的混搭,显得十分有趣。

下一页更精彩>>>>银色短靴搭配衣服图片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靴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