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时尚的女士手提包出街必备款~

编辑:blue | 更新时间:2016-10-8 10:52:44 | 栏目:手提包

手提包是非常显女性气质的单品,挽上一个手提包上街,不仅能凸显女性的优雅还很时尚,喜欢手提包的MM赶紧进来看看吧!

$猜你喜欢:527615079439$

女士手提包01》》》复古荔枝纹医生包手提包

小巧玲珑的医生包,携带非常方便,柔软的牛皮有一定的厚度,使包包更挺括有型,复古的荔枝纹让包包看起来非常有质感,五金的金属带扣,更添时尚感,小小的包包无论手提还是单肩背都非常好看且优雅。

$猜你喜欢:538529732823$

女士手提包02》》》优雅绑带手提包

很有型的小提包,经典立体的手提包挺括有型,背起来非常好看,简约的剪裁添加上绑带的设计,更是凸显女性的优雅气质,绑带上添加了一个金属方扣和金属坠扣,又凸显出女性的个性,挎着手提包立马把MM衬托得很时尚~

$猜你喜欢:537637565662$

女士手提包03》》》英伦复古手提包

很优雅有气质的一款手提包,手提很巧妙地把包包分割前后两层,增加了立体层次感,包包的翻盖上添加了不可拆卸的方扣装饰,时尚中又带点可爱,磁扣式的包包,更方便放取东西,而且立体的包包很好搭配衣服

$猜你喜欢:530183808867$

女士手提包04》》》金属小锁手提包

手提包采用柔软的牛皮制作细腻又柔润,精致的剪裁虽然简约却非常有质感,柔润的包包上添加了一个五金金属的门栓式的小锁扣,非常有设计感,简约又时尚,女性背起来,时髦又优雅。

$猜你喜欢:527649006048$

女士手提包05》》》时尚压纹手提包

大容量的包包能装很多东西,非常方便出行,简洁的配色非常简约好看,廓形的手提包挽起来非常显气质,时尚的压花纹路,气质纹理清晰自然,低调地显示着女性的优雅气质,十分时髦百搭!

女士手提包小编已经介绍完毕了,喜欢的MM,还不快点去挑选你喜欢的手提包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手提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