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胖人穿衣搭配攻略:宽松上衣+打底裤超显瘦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1-21 16:40:48 | 栏目:打底裤

既然胖已经成为事实,又不想出力减肥,那就从服饰上下手让自己成为“视觉瘦子”吧!今天小编带来的春季胖人穿衣搭配攻略,10款宽松上衣+打底裤搭配,穿出显瘦身材,赶紧去look吧!

宽松T恤搭配小脚裤

数字T恤运动感十足,宽松的版型恰到好处地遮盖上半身赘肉,搭配白色打底裤 ,尽显简约大方,配上醒目的黄色运动鞋点缀整体造型。

印花T恤搭配打底裙裤

印花T恤尽显清纯脱俗气质,宽松的版型体现出小骨架身材,假两件打底裙裤让你摆脱搭配烦恼,配上短靴更显双腿修长。

宽松上衣搭配打底裤
橘色的宽松T恤上衣,刚好盖过PP的长度,带来显瘦效果,配上灰色打底裤+运动鞋,简单又时尚,很舒适的感觉。

宽松T恤搭配紧身打底裤

宽松的亮黄色T恤在视觉上带来冲击感,中长款的设计,盖住臀部腹部的肉肉,灰色打底裤搭配运动跑鞋,散发青春活力。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打底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