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的八种错误使用方法 快来看看你有没有用错!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1-24 9:01:58 | 栏目:眼霜

为了护理好自己的眼部问题,日常护肤中不得不使用眼霜,但是你真的了解眼霜的使用方法吗?这些错误的做法你都知道吗?

1、眼霜只有在25岁以后才使用

由于眼睛的使用时间过长,会容易造成视觉疲劳,或者环境因素的影响,都是使得眼部受损,所以使用眼霜并非在年龄上受到限制性,25岁以后再使用眼霜是错误的做法,正确的做法应该是18岁开始就应该使用眼霜啦,但是由于肌肤的细嫩,只要选择一些具有保湿功能的眼霜就OK啦。

2、只有在眼角才使用眼霜

这个错误的观点,也有不少年轻人在犯错,认为只是在眼角的地方使用眼霜就可以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些肌肤已经出现了松弛老化的现象,而人的脸部衰老最明显的地方就是眼部周围,所以正确的做法应该是眼部周围都是需要使用眼霜的,搭配按摩手法会让肌肤更加好吸收哦。

3、面霜和眼霜可以互为替代

其实小编特别不能理解,应该说,面霜与眼霜其实是很好区分的啊,而且它们使用的性质都有所不同,眼部周围还是要特别注意下特定的产品,有些面霜使用在眼部周围,会容易导致脂肪粒的产生哦,千万不要混淆这两种不同的产品。

4、使用眼霜用同一种手法按摩眼部不同部位

有没有发现去美容院,她们在按摩你的眼部周围的时候,都是采用同一种按摩手法呢,其实这样是不对的,使用眼霜按摩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眼部周围的一些眼部问题,根据不同的问题确定按摩手法,比如细纹的走向等等,不要盲目按摩哦!

5、眼霜只有晚上用,白天不用

眼霜就只能在晚上用,这不是一个笑话吗?晚上与白天使用眼霜有着不同的功效,晚上使用眼霜,有助于帮助修复你眼周的肌肤,白天使用眼霜,则可以帮助你防护肌肤,避免外界污染影响,还能抗拒视觉疲劳,所以,眼霜是晚上或者白天使用都是可以的!

6、越滋润的眼霜效果最好

有些人哦,就是个人认为觉得好就是好的做法,显然很天真的样子哦,心里想着越滋润的眼霜,越容易让眼部周围的肌肤更加细嫩,抗皱也很好哦,其实效果刚刚是相反的,我们都知道眼部周围的肌肤吸收能力是比较弱的,你越涂滋润的眼霜,吸收不好的情况下,还加速脂肪粒的增长哦。

7、眼霜适宜涂厚厚一层

眼霜并非适宜涂厚,毕竟我们都清楚,一款眼霜各占的成分都是通过计算的,所以不是说,你涂得越厚,你眼部的肌肤吸收越好,皱纹、眼袋什么的问题都会解决,说不还还会给眼部带来很不好的影响,眼霜一般涂抹一层比较薄的就可以足够吸收了~

8、眼霜与眼部精华液选一即可

在对眼部做护理的时候,很多女生都会做一步就完事了,觉得没必要再浪费使用,其实也不是不可以,只是如果眼霜和眼部精华液搭配一起使用效果会很好,这样更加容易锁住精华,淡化眼部的各种问题哦,女生都不要懒,细节可以让我们变得美美的~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霜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