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左右的女生适合用哪些眼霜?这些可以参考一下!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2-14 9:29:39 | 栏目:眼霜

一般20岁左右年纪的女生,你都在选用哪些眼霜呢?还在纠结不知道自己适合使用哪些眼霜的,往下看看吧!

伊莉萨伯雅顿水颜保湿眼霜

具有补水功效的伊莉萨伯雅顿水颜保湿眼霜,适合20岁左右的人群,最值得一提的是,它其中含有维他命A酯,能够改善肌肤角质层新陈代谢,另外,维他命C则有美白的功效,反正眼霜涂上很清爽,使用完之后肌肤变得柔滑弹力,眼霜的渗透感也非常强。

Healthy Skin活力眼霜

Healthy Skin活力眼霜主要功效是去黑眼圈以及黑眼袋,而且它里面的成分相对比较温和一些,特别适合20岁左右的女生使用,清爽的同时,而且富有强效的保湿因子,有效防止黑眼圈的形成,特别价格上相当平价哦,另外,其中含有果酸成分,对脂肪粒减少也有一定的效果。

Martina Gebhardt牛油果滋润眼霜

超级滋润型的一款眼霜,Martina Gebhardt牛油果滋润眼霜出产于德国,如果你是中干性肌肤的,选这款绝对不错,补充眼周肌肤水份,还能舒缓眼部,主要以牛油果和乳木果油结合,能够有效增加肌肤的平滑弹性,瞬间焕发眼部的活力感呢,20岁左右的女生使用最适合了!

雅芳新活双效靓眼精华

推荐20岁左右的女生使用雅芳新活双效靓眼精华,它是具有两种不同质地的混合包装,一种是桃色的凝胶,另外一种是浅色的乳霜,不仅有着紧肤提拉的效果,而且淡化暗沉的眼部周围肌肤,适合任何肌肤,质地是相当好吸收的,选它准不错。

理肤泉维C活肤眼霜

这款理肤泉维C活肤眼霜,可以说在价位上还算是承受得了吧,其中含有维他命C成分,专为敏感肌肤的人群研发,另外,透明质酸成分还有助于眼部肌肤抚平细纹,而且20岁左右的女生,眼部肌肤最重要还是做好滋润工作,这款滋润却不油腻,让眼部肌肤变得更加紧致靓丽。

ANNEMARIE BORLIND 眼霜

ANNEMARIE BORLIND 眼霜是德国的一个比较火爆的品牌,这个眼霜特别适合20岁左右的女生使用,它有着平滑紧致肌肤,特别是长期玩手机的人群,多效修护自己的眼睛很有必要,保持眼部肌肤的弹性,缓解眼部眼肿的现象,它的成分主要以植物成分为主,滋润效果很是不错。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霜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