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有鸡皮肤怎么办?这些去除鸡皮肤的方法很实用!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0-12 9:25:59 | 栏目:鸡皮肤

腿上最大的缺陷,应该就是这些难看的鸡皮肤了,谁看谁都觉得难看,下面小编给大家来介绍一些去除鸡皮肤的方法,给你完美的肌肤。

1、补充维生素A

当你的身体中缺少维生素A的时候,就会容易造成鸡皮肤的发生,所以,想要去掉腿上的鸡皮肤,我们可以从食物当中入手,可以多摄入一些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比如牛奶、蛋类、葡萄,蔬菜水果也可以多吃,少吃带刺激性的食物,这样有利于鸡皮肤的缓解。

2、温和去角质

并不是只有脸部才去角质的,我们的腿也是需要定期去角质的,选用去角质的产品一定是需要温和性的,能够软化角质层,疏通毛孔,去除肌肤残留的色素,使得皮肤更加光滑细嫩,但是频繁去角质也是不可取的,这样会造成皮肤敏感的效果!

3、多做保湿工作

在去除鸡皮肤的道路上也许比较漫长,所以每做一步都需要细致,在去除角质后,适当擦上保湿乳或者保湿霜,起到一个持久滋润的作用,补充水分的流失,特别是干性皮肤的你,随身携带一款保湿喷雾相当有必要,这是外补的一个方法。

4、热敷

另外,在我们还可以在运动过后,使用热毛巾热敷鸡皮肤处的方法,使得毛孔得到有效地扩张,在热敷10分钟之后,取下毛巾,再涂上持久保湿作用的精华液,提供足够的滋润度,使之不容易变得干燥裂皮,也是对减退鸡皮肤有一定的好处。

5、用盐水洗

人人都知道,食盐具有杀菌的作用,用盐水浸泡清洗鸡皮肤的地方,能够快速使得角质层软化,对于皮肤上的毛囊角化症有一定的改善,用盐水浸泡清洗过后,可以擦上沐浴露清洗干净,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去除鸡皮肤有一定的效果哦!

6多按摩

做好腿部的卫生清洁也相当重要,特别是外出的时候,容易沾染细菌,在外出回来的时候第一时间最好就是清洗自己的腿部,清洗完了之后,可以搭配一些身体乳来按摩,促进一下血液的循环,有利于毛孔的打开,防止腿部再次发生粗糙甚至鸡皮肤严重的可能。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鸡皮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