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三天变白的小妙招 这几个方法效果很不错~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0-2 16:09:36 | 栏目:牙齿美白

牙齿比较黄的朋友或许都很没自信,并且连笑都不敢过多露出牙齿哦!既然这样,那么我们就应该寻找能让自己牙齿变白的方法,接下来为大家带来牙齿三天变白的小妙招,赶紧来看看吧~

牙齿三天变白的小妙招

一 早晚刷牙都用盐

盐是我们日常饮食中的调味品,也是一种不可缺少的东西。更重要的是,盐对于我们生活中也有帮助哦!平常我们刷牙时放一点盐上去,能起到很好的美白牙齿效果。想要让牙齿三天变白快速美白,那么在早晚刷牙时,都撒一点盐在水中以及牙膏上,刷牙的时候仔细一些。坚持三天过后,相信你会看到牙齿真的变白了一些哦!

二 涂柠檬汁

柠檬是出了名的美白美容水果,并且还是五大清肺水果之一,所以柠檬是一种很好的水果哦!并且,柠檬还能帮助体内清除垃圾,还能用来美白牙齿呢!拿出一个新鲜的柠檬切片并用纱布包起来,随后轻轻在牙齿上摩擦,直到柠檬汁沾在牙齿上为止。每天坚持涂抹一次柠檬汁在牙齿上,不仅能美白牙齿还能让牙齿更加坚固,第三天过后就能看到效果了哦。

三 大口生嚼芹菜

芹菜是一种非常好吃的蔬菜,并且其中还有着丰富的粗纤维,这种物质对于清除附着在牙齿上的食物残渣非常有利哦!更重要的是,芹菜中还有着一种能减少色素沉着的物质,所以芹菜也是能美白的。想要美白牙齿的朋友们,可以选择大口生嚼芹菜哦!坚持每天两次,坚持三天过后你会发现,牙齿真的变白了一点点呢!

四 用醋刷牙

醋也是日常饮食中的调味品,对于去除牙垢是很有帮助的,也很适合因为经常吸烟而导致牙垢很难去除的人。醋除了能去除牙垢以外,更是能美白牙齿哦。方法是:口含半口食醋,并且边漱口两三分钟随后吐掉,再用牙刷用力刷牙,最后含清水漱口。这个方法每次可以重复两三次,坚持上三天,能让牙齿变白一点哦~

五 生嚼花生刷牙

花生中有着丰富的微量元素,钙,铁以及维生素等,能洁白牙齿以及坚固牙齿哦。早上起床刷牙前,抓一把生花生放在嘴里嚼碎不要吞下去,随后把花生碎当牙膏刷牙。坚持这样做三天,牙齿能看到变白哦!坚持上一个星期,能让你的牙齿变得洁白许多哦!

好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牙齿美白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