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效快又好用的祛痘产品,春节回家见男神要美美哒!

编辑:April | 更新时间:2019-1-15 9:07:15 | 栏目:祛痘

春节回家必然会有同学聚会,学生时期暗恋的男神说不定也会出现。想要见男神,当然要打扮得漂亮一点啦~除了要穿搭好看之外,皮肤也要好才行。如果满脸痘痘,男神看见了也会装作不认识。今天,April就来介绍几种可以让你在春节聚会前快速祛痘的祛痘产品。

1.日本Cow skinlife祛痘洗面奶

想要皮肤好,首先要在源头上防止痘痘的产生。这样比痘痘长出来了再祛更加省事。这款洗面奶是泡沫型的,温和无刺激。它能够疏通毛孔,去除油脂,有效防止痘痘的产生。用对了洗面奶,痘痘就不回来打扰你哟!

2.敷尔佳医用面膜

最近这款面膜非常火,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在用它,并且好评不绝。敷尔佳是一款医用面膜,很多医院的皮肤科都是开这种面膜的。它主打镇静功能,消炎杀菌,可以很好地消除痘痘。而且医用面膜一般成分比较安全,大家完全可以放心使用。除恶祛痘之外,敷尔佳还巨补水,因为它里面有很多的透明质酸。熟悉行情的人都知道透明质酸是很补水的成分,对皮肤超好哒~

3.yanhee维E+去痘印软膏霜

这两个是泰国的祛痘产品。很多泰国人都离不开这两个产品,因为它们的祛痘效果实在是太好了!不仅可以祛痘,还可以去痘印粉刺收缩毛孔。最好是两个搭配在一起使用哟,这样效果杠杠的!

4.Pelican For Back 背部祛痘喷雾

有的女生不仅脸上长痘痘,后背也会长痘痘。这样的话穿稍微露肩或者露背一点的衣服就不好看了。背部涂药膏不仅不方便,因此,背部祛痘更适合用祛痘喷雾。这款祛痘喷雾是最近兴起的产品,一出现便引起了广大群众的关注,因为它实在是太好用了!

5.星期四茶树油

这款是澳洲的祛痘产品。它家主打的就是茶树油成分的产品,这款是其中之一。众所周知,茶树油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能够使红肿的痘痘消肿。晚上睡觉之前把脸洗干净,然后以点涂的形式涂上这款茶树油,第二天就会看见痘痘消了很多,满满的成就感。

以上就是可以让你在春节回家过年之前快速祛痘的五大产品。大部分的成分都比较安全,可以放心使用,也不怕过敏和刺激。把皮肤护理好了再去见男神,男神都会对你心动不已。好啦,今天的内容介绍就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April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祛痘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