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鼻子怎么改善?做好这六个步骤让你摆脱草莓鼻!

编辑:Candy | 更新时间:2019-2-11 17:49:21 | 栏目:去黑头

鼻头上长了黑头真的很拉低了我们的颜值,现实生活中的你是否也会很烦恼怎么改善草莓鼻呢?这期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做好以下六个步骤,就能让你摆脱草莓鼻。》》》》》》》》延伸阅读:去黑头的4个小妙招,让你告别草莓鼻!

步骤一 清洁毛孔

黑头是怎样来的呢,就是皮肤油脂分泌过多形成油脂粒,堵住了毛孔,加上空气尘埃、污垢和氧化作用,经氧化后形成的黑色小点,这些就是黑头,即是油脂阻塞物,所以我们第一步要做的就是疏通和清洁毛孔,小编推荐下面这款水杨酸洁面乳。

水杨酸洁面乳

价格:RMB96

功效:清洁毛孔

温和无刺激的洗面乳,去除老化角质,促进胶原蛋白的新生,去除多余的油脂和污垢,疏通毛孔,清洁毛孔,改善暗沉肤质,让肌肤变得干净透亮。

$关键字展示:水杨酸洁面乳$

步骤二 拔除黑头

拔除黑头的方法很重要,用手挤压通常会留下红印,特别难看,我们可以借助一些去黑头鼻贴借助鼻贴的粘力将黑头拔出来,或者用黑头导出液将黑头导出,小编推荐下面这款黑头导出液。

黑头导出精华液

价格:RMB33.9

功效:导出黑头 净化毛孔

这款李医生的黑头导出液能够有效打开毛孔,清洁毛孔,导出黑头,精华液能深入渗透肌底,让黑头溶解,浮于表面,温和质地,从肌底轻巧导出黑头,不损害肌肤。

$关键字展示:李医生黑头导出精华液$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去黑头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