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鼻子黑头小妙招轻松告别草莓鼻~~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0-19 9:03:22 | 栏目:去黑头

就要做个干净肌肤清透的女生,那么去鼻子黑头是很关键的一步,这里有几个小妙招能够助你轻松告别草莓鼻,做个美美哒妹子。

什么是草莓鼻?

草莓鼻其实就是硬化油脂的阻塞物,表现为在鼻子的地方出来黑头,当面部的油脂腺受到刺激就会让毛孔充满了油脂,不及时清理的话就会导致油脂堵塞,鼻子会油腻,会有小黑点的出现,然而这些小黑点就成为“草莓鼻”。》》》》》》延伸阅读:贴鼻贴对草莓鼻有用吗?这里告诉你~~

分享去鼻子黑头小妙招:

第一招:牛奶盐去黑头

1、首先需要一包食用盐,将盐倒在玻璃杯中,再几滴牛奶进行兑。

2、玻璃杯中的盐处于半溶解的状态,用手取适量的牛奶盐涂抹在鼻子的地方,能够达到去黑头的效果。

tips:食用盐去黑头的MM们注意了,如果有痘痘、肌肤有伤口和敏感肤质的不能使用这种方法。

第二招:珍珠粉去黑头

1.首先要选购内服的珍珠粉和胶囊,将胶囊弄开放入适合的珍珠粉在玻璃杯子中。

2.再取适量的纯净水倒入玻璃杯中进行稀释,调成膏状即可,将调好的珍珠粉膏均匀的涂抹在黑头的位置,珍珠粉变干了即可用清水清洗干净,每天早晚敷一次就可以了,能够有效的去除皮肤的角质和去黑头的肌肤问题。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去黑头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