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枯燥是什么原因?头发枯燥保养的小偏方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0-14 10:09:02 | 栏目:头发问题

头发枯燥是什么原因呢?头发枯燥是很难打理的,特别对于长发的MM们,每天起来处理头发很费劲,头发枯燥保养的小偏方分享给大家,让你发丝恢复柔顺光滑。

头发枯燥是什么原因

健康的头发是乌黑亮泽的,而头发出现枯黄暗淡没有光泽的情况,就要加以调理了,其中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头发的营养问题。》》》》》》》延伸阅读:头发的枯黄预防和护理方法。

那么头发枯黄暗淡的病因是什么呢?

头发枯燥的病因是甲状腺功能低下、高度营养不良、重度缺铁性贫血和大病初愈等原因,导致机体黑色素减少,使得头发基本物质的缺乏,导致黄褐色和淡黄色。

Tisp:注意烫发、用碱水或洗衣粉洗发也会导致头发枯黄暗淡的。

(图片ID:33899671  头发枯燥是什么原因)

头发枯燥发黄还有几个原因:

1.营养不良

头发发黄枯燥主要是高度营养不良导致的,要注意调配饮食,改善机体的营养,多吃动物蛋白和植物蛋白的食物,如鸡蛋、瘦肉、大豆、花生、核桃等等。

2.酸性体质

头发发黄枯燥是与血液中酸性毒素增多,过度劳累及过食甜食、脂肪有关,应该多吃海带、鱼、鲜奶、豆类、蘑菇等等的食物。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头发问题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