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光祛痘有用吗?红蓝光祛痘的护理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0-8 9:25:16 | 栏目:祛痘

脸上有痘痘而祛不了真的让人很烦恼,红蓝光祛痘是比较有效的祛痘方法,轻松就能达到祛痘,那么红蓝光祛痘有用吗?红蓝光去痘痘的护理又有哪些,跟随小编脚步往下看看吧。

红蓝光祛痘有用吗?

红蓝光祛痘是可以根除痘痘,是针对痘痘治疗的,如果皮肤得不到正确护理痘痘还是会长的,在生活中作息要规律,辛辣甜腻食物不能吃太多,内分泌失调,油脂分泌过多和卸妆不彻底都会导致长痘痘,所以做了红蓝光是可以祛痘的,但是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养。》》》》》》更多阅读文章:多种不同的自制祛痘面膜方法。

红蓝光祛痘的原理:

红蓝光祛痘是通过美容仪器中的红蓝光达到去痘的效果,采用特别的频率(波段)直接刺激表皮下胶原质再生,而且能量密度很低。

红蓝光祛痘是根据蓝光作用于皮肤表层,杀灭痤疮丙酸杆菌而起到抗菌消炎的作用,有效抑制皮脂腺油脂的分泌,防止青春痘的复发,修复痘疤的作用。

(图片ID:46626358   红蓝光祛痘)

红蓝光治痘痘可以做一次吗?

红蓝光祛痘单单做一次,只会痘痘颜色变淡的效果,不能完全的去除,需要大面积消灭痘痘,不建议做一次红蓝光来祛痘

红蓝光治痘痘多久能治好?

建议做红蓝光祛痘7-14天来医院照一次,需要做4-5次的红蓝光治疗,做红蓝光治疗短时间28天,长的话需要70天能治好。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祛痘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