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根治雀斑最有效的办法介绍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7-4-29 10:08:08 | 栏目:雀斑

其实根治雀斑的方法有很多种,今天爱靓网Reiko就跟大家分享几种根治雀斑最有效的方法,感兴趣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雀斑形成的原因:

1、雀斑多为遗传,一般在5岁之后出现,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

2、如果脑垂体产生的促黑激素由于某些原因增多时,就可能会引起面部色素代谢障碍,从而出现雀斑,而且雀斑的颜色还会随着月经周期而发生改变。

3、长期使用奶酪等食物,其所含的络氨酸就会在体内酶的作用下转化成二羟苯氨酸,一经氧化就会聚合形成黑色素,变成雀斑。

根治雀斑最有效办法:

1、将胡萝卜捣烂榨成汁,然后取10-30ml于每日洗完脸后敷在脸上,等到自然风干后再用清水洗净,此外,最好再每天内服一杯胡萝卜汁。

2、把柠檬汁加糖水适量食用,不仅能让肌肤的黑色素沉淀,还能美白祛斑哦!这是因为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钙、磷、铁等。

3、每天喝一杯番茄汁或者是吃一个番茄,都能起到不错的祛斑效果。因为番茄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这种物质能抑制黑色素,使沉着的色素渐渐减退。

4、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坚持下来即可达到祛斑作用。

5、在洗脸时,不妨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令食醋中的某些成分来减轻肌肤的色素沉着,起到淡化雀斑的效果。》》》一星期去除雀斑的小偏方

(图片ID:36513960,祛斑)

淡化雀斑的偏方:

1、经络按摩法。在腿部内侧自上而下做局部按摩,反复5次后再在双膝内侧的凹陷部位,用大拇指按压5次,接着在左右肩胛骨之间自上而下做直线按摩,最后从中间向外侧做局部按摩,一共重复10次。

2、针灸治疗法。针灸治疗法对按摩者的手法要求比较高,一般针灸的主穴为三阴交、足三里、曲池,然后再配以肝俞、肾俞、膈俞、心俞血海、大椎、命门、脾俞等,得气之后再以平补平泻的手法。

去除雀斑的小贴士:

用热水洗净脸后,便选用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清洁脸部,接着取出冰地豆渣蜂蜜浆抹在脸上,并不停按摩以及上下搽鼻子的两翼,按摩五分钟后便停止,躺在床上,让脸部可以充分吸收豆渣的营养,如果脸感觉有紧绷感了,便用冷水冲洗干净。

可以淡化雀斑的护肤产品推荐:

1、诗颜美姿美白祛斑霜

产品规格:30g

产品功效:本品具有美白祛斑、修护皮肤的作用,可以有效改善面部皮肤的各种色斑、活化肌肤,使肌肤保持白皙无瑕。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洁面后,取适量本品涂于面部或者需要护理的部位,轻轻拍匀帮助吸收就可以了。

$猜你喜欢:545149144763$

2、LiLiA晶彩靓妍美白祛斑霜

产品规格:50g

主要功效:使用肌肤滋润,深层祛斑,变得更白。美白祛斑双重功效的肌肤护理,具有分解黑斑去皱纹、缓解紫外线造成的红肿。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

$猜你喜欢:524361783726$

以上就是爱靓网Reiko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几个根治雀斑最有效办法,大家不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试试哦!(编辑:Reiko)

(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baoy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雀斑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