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课堂:你的湿敷真的敷对了吗?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7-8-8 9:25:16 | 栏目:补水保湿

肌肤一旦缺水,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进行湿敷来补水,可是你的湿敷真的敷对了吗?今天爱靓网Reiko跟大家一起来了解下。

什么是湿敷?

湿敷,简单来说,就是把几张浸透了爽肤水的化妆棉和敷面膜一样贴在脸上。

湿敷的类型有几种?

湿敷一般可以分为三分钟,或者是十分钟。不过要注意湿敷十分钟的话,必须要控制好化妆棉的水分,建议多覆盖一层保鲜膜,防止水分蒸发,避免化妆棉上的水反吸收脸上的水分。

(图片ID:14734526,湿敷)

 做好补水工作让肌肤不再缺水干燥

做好补水工作让肌肤不再缺水干燥

湿敷应该怎么做?

湿敷建议选择可撕的化妆棉,然后用爽肤水浸透至八九分湿,然后小心伸开,分别在下巴、脸颊、鼻子和额头各贴一张。

补充:在湿敷前用喷雾喷湿化妆棉,挤干,再倒爽肤水,补水效果更好。

看完湿敷的做法后》》》你知道湿敷时需要注意什么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补水保湿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