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上长痘痘怎么办 小编为你支招快速祛痘

编辑:cold | 更新时间:2017-2-25 9:15:24 | 栏目:祛痘

头皮长痘上也长痘痘怎么回事?谁是真正导致头皮长痘的凶手,今天爱靓网cold小编助你一臂之力,帮你找出元凶,然后把头皮上的痘痘杀个片甲不留。

头皮上长痘痘怎么回事,我们先来找出凶手,然后再来消灭它。

头皮上长痘痘凶手一号:分泌过盛的油脂

其实人的头皮上也是有非常丰富的毛囊以及皮脂腺,尤其是对于油性发质的朋友们,就更容易长痘痘,如果没有采取头皮的控油措施,过多的油脂堵塞毛囊,导致头皮上长痘痘

头皮上长痘痘凶手二号:内分泌失调

这种情况一般女性比较容易出现,尤其是在经期前后,由于雄激素和黄体素的逐渐上升,导致雌激素下降,激素分泌失衡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就出现了头皮长痘痘



(图片ID:38268658,头皮祛痘)

头皮上长痘痘凶手三号:在体内长期积累的毒素

由于有些人喜欢吃辛辣,油炸的食物,容易引起毒素,特别是在夏季天气干燥,容易上火,因此就会有毒素积累在体内,毒素长期积累过多,不仅会导致脸上痘痘,头皮上也会长。

头皮上长痘痘凶手四号:不良的洁面习惯

有些人在洗脸的时候太过于随便,不彻底的清除脸上的污迹,就会引起头皮长痘痘猜你感兴趣》》》人中祛痘小窍门

头皮上长痘痘凶手五号:油腻的工作环境

如今的生活环境到处都有充满油脂,比如:加油站的地方,厨房的油脂都是很容易弄脏头发和头皮,而引起发毛囊孔的堵塞,导致头皮痘痘的出现。

导致头皮长痘痘的原因有那么多》》》下一页cold小编教你如何对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祛痘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