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祛痘的方法超神奇的祛痘方式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7-1-16 9:54:24 | 栏目:祛痘

很多人都不知道大蒜祛痘的方法,其实大蒜除了是美食的调味料,还能治疗痘痘,不信继续往下看。

大蒜能祛痘?没错,看看大蒜如何祛痘的。

大蒜的功效:大蒜是常见的香辛调味料,被称为天然抗生素,富含大蒜素等多种营养物质和抗氧化剂,具有多种美肤美容作用。

大蒜可以净化血流并促进排毒,可以排除体内毒素和废弃物,促进肠道蠕动,此外,大蒜还具有抗菌效果,它其中含有的“蒜素”可以抑制细菌成长与繁殖,所以大蒜也对清除痘痘有效。

那大蒜祛痘的方法是怎样的呢?下面告诉你↓↓↓

大蒜祛痘的方法:只需将一片蒜切成两半,在痘痘上轻轻涂抹,让其中的汁液渗入痘痘周围,前提是你能忍受蒜的气味,而且痘痘没破皮。

提示:大蒜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发炎的痘痘有抑制作用,但它的刺激性较强,不建议全脸使用。

注意:涂的时候动作要轻柔,坚持几天就能看到痘痘消退,皮肤变明亮。

(图片ID:19694897,大蒜)

大蒜除了能祛痘,还有多种美容功效哦,下一页继续分享。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祛痘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