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沟和眼袋的区别 你确定分清楚了?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12-21 8:34:21 | 栏目:眼部问题

泪沟和眼袋究竟有哪些区别呢?还没弄清楚的朋友赶紧看看下面的详细介绍了。

泪沟和眼袋,很多人还是傻傻分不清,快来来看看什么是泪沟,什么是眼袋。

什么是泪沟?

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是由于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而生成的,就像流泪时眼泪的纹路,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脸颊。

泪沟的分类:面部中度松弛、面部缺失、自内侧向外侧环形凹陷

什么是眼袋?

眼袋是由于下睑皮肤、眼轮匝肌变松弛,眶隔膜支持力下降使眶脂肪移位、脱垂,导致下睑组织不同程度臃肿、膨隆或下垂导致,形如袋状,与日常熬夜也有关系。

泪沟和眼袋的区别

1、外观

泪沟:泪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变得明显,是从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泪沟从侧面看是凹进去的,并不是眼袋

眼袋:而眼袋和泪沟并不同,眼袋从侧面看起来是凸起来的,与凹陷的泪沟完全不一样,所以别搞错了哦,而且眼袋有先天的也有后天形成的。

眼袋与泪沟鉴别要点:从侧面观察,眼袋有凸出感,而泪沟只有凹陷。

2、形状

泪沟形状一般呈八字形,靠近鼻侧,而眼袋呈半圆形,颜色较深,离下睫毛较远。

3、形成原因

泪沟一般是先天性的,眼皮较薄的人常常会比一般人更明显,而眼袋主要是因脂肪凸出所致,一般是后天形成。

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分清楚泪沟和眼袋的区别了吧?还不够清楚的朋友继续往下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部问题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